关于率土之滨马超流氓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9:32:49 作者:番茄 Language

对于马超流氓我觉得我个人有比较深的理解,因为这是我唯一能玩的队伍……
先说征服赛季:
马超 怯心 疾击
张辽 长兵 反计
孙权 始计 浑水
这是我突发奇想的队伍,比较脆适合打法师队(嘟嘟除外),没改版前打赢过蜀步,蜀骑,各种狗法官,垒实蜀步确实打不过。优点是便于转型,前期打架猛(打不过爷爷队)。

战报没多少以为是很久之前玩得了。关于率土之滨马超流氓 - 第1张关于率土之滨马超流氓 - 第2张关于率土之滨马超流氓 - 第3张关于率土之滨马超流氓 - 第4张其次就是s赛季(当然不代表xp赛季不能玩)。
马超 怯心 温酒
甄洛 避其 战必
孙权 始计 浑水
没啥好说的,这懂得都懂。目前二赛季回归服,今天刚打了两次架。
关于率土之滨马超流氓 - 第5张关于率土之滨马超流氓 - 第6张

可以看出来稳定的很。加点按照推荐来就行。
关于率土之滨马超流氓 - 第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