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球队资讯》:周二新卡,周五旧卡!诸神之战即将到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22 10:08:33 作者:Z醉心evileye Language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醉心。

春招挂麻了。不能说全军覆没,只能说石沉大海。为什么我会想不开学游戏专业?

所以啊,能力不够的时候,最好不要想着能一蹴而就,尤其是年代不好的时候。不然大海淘沙下来就发现自己啥也不是。

之后遇见我送外卖记得给个好评谢谢喵。

好了,我们来看看今天的资讯。


一.时刻卡

新的湖人时刻卡里弗斯已上架代币市场。价格依旧是粉钻标准的125代币。

《梦幻球队资讯》:周二新卡,周五旧卡!诸神之战即将到来!-第0张

本身是偏投射的196二三号位,在现在的环境下基本告别线上,可以凑队套打挑战或者单机。


二.今晚新卡

今晚的新版卡包有四张,分别是暗物质滑翔机,银河大本,粉钻斯玛特和钻石特里斯坦汤普森。

这四张卡分别是2m攻防俱佳二三号位,矮个内线,工具人小快灵,以及矮个内线。我的评价是:品鉴的够多了,赶快端下去吧。

《梦幻球队资讯》:周二新卡,周五旧卡!诸神之战即将到来!-第1张


三.错位卡包

历代出完错位卡包之后就会变成群魔乱舞的诸神之战时代,这是历史的轮回,没有办法的。不过今年的错位看起来并没有那么的魔幻,相对来说居然还有那么点合理。看来2k还是有一点点保留的,估摸着是下赛季差不多就要出无敌卡了。

《梦幻球队资讯》:周二新卡,周五旧卡!诸神之战即将到来!-第2张

打造:球鞋——运速,加速,力量,内防,盖帽

徽章建议进入节奏,有条件可以打紫投射章。

攻防全能的2m控卫,进攻端有组织有投射,就是紫徽章少了点,防守端内外双修,甚至有些护框能力。当然硬打西蒙斯魔术师估计还是要受欺负就对了。


《梦幻球队资讯》:周二新卡,周五旧卡!诸神之战即将到来!-第3张


打造:

球鞋——三分,运速,加速,抢断,体力

徽章——三分特工,强投高手,神射手,绿色机器,保持警惕,空隙猎手,不知疲倦

防守强化投射弱化的杜兰特。208的身材223的臂展放在小前就很舒服,三分手感还可以,偶尔还能运个球。终结和防守巨硬,而且无球切入倾向颇高——事实上这一代电脑无球防切入效率真的不高,切入能提供大量快速得分机会,这也使得拉塞尔的可用性较强。


《梦幻球队资讯》:周二新卡,周五旧卡!诸神之战即将到来!-第4张

打造:

球鞋——三分,速度,加速,外防,横移

徽章——接球投篮,底线三分,射程无限,绿色机器,保持警惕

在暗物质时代有能让我推荐打造的粉钻卡,足以看出这张卡的含金量。这张法尔打4如果能代尼尔森教练,速度有76,加上身高和协防能力,足以应付目前高个模型四号位的需求。篮下连姚明都不能说稳吃法尔,外线投射打造后手感也不错,而且价格相比于波神或者姚明,真的不高,是很不错的性价比模型怪。


《梦幻球队资讯》:周二新卡,周五旧卡!诸神之战即将到来!-第5张

巴恩斯:全能型高控卫,但实战中感觉更偏工具人一些,只能说当持球能用。防守内线尚可,外线大锁,可看价格购入。

格林:工具人控卫,主要是被动作包耽误了,速度偏慢。防守还是很不错的,而且内线终结强度高。

戈登:终结型二三号位,防守一般,投篮包较平平无奇,但是扣篮很猛。

申京:高个控卫,投篮包优化但是防守没那么好的魔术师。运球偏弱,适合当策应。


《梦幻球队资讯》:周二新卡,周五旧卡!诸神之战即将到来!-第6张

霍福德:工具人二三号位,投篮包推球幅度极大,而且偏策应,一般来说更适合在防守端发挥。

沃顿:性价比高控卫,203身高不错,投射犀利,就是防守端太容易犯规了。

赫伯特琼斯:5号位纯属娱乐,二号位才是归宿。高性价比工具人,3d属性极强,但是尽量不要让他传球。

塞布尔:工具人双能卫,具有相当不错的运动属性和防守能力,但是身高一般,而且终结和投射徽章质量一般。

克莱:矮个c。打55纯娱乐,但是33有很大发挥空间,是当之无愧的一流33一号位。


好了,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了,点个赞充个电,就当订了一期报纸吧!我们下期再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