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机游戏】热门《王国之泪》发行前被盗版超过100万次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29 00:23:51 作者:老大爷推平车 Language

任天堂正在起诉流行的任天堂Switch模拟器Yuzu的开发商Tropic Haze,称其技术被用来在正式发布前一周非法下载超过100万份《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

【主机游戏】热门《王国之泪》发行前被盗版超过100万次-第0张

这起诉讼于2月26日在美国罗德岛州地方法院提起,指控Tropic Haze公司在《王国之泪》于2023年5月12日在Switch上发布之前,非法传播了该游戏的盗版拷贝。

“如今,Yuzu为世界上的任何互联网用户提供了非法解密和玩任何任天堂Switch游戏的手段,包括任天堂当前一代和最受欢迎的游戏,而无需为任天堂游戏机或游戏支付一分钱。需要明确的是,使用Yuzu玩任天堂Switch游戏是不合法的,因为它必须解密游戏的加密。”

【主机游戏】热门《王国之泪》发行前被盗版超过100万次-第1张

任天堂正在对Tropic Haze采取法律行动,要求模拟器的创造者在陪审团面前接受审判,“就每件受版权保护的作品”支付15万美元的赔偿金。任天堂还选择接受实际损害赔偿,以及Yuzu从“违规行为”中获得的任何利润。

任天堂的诉讼还称,Yuzu的Patreon页面允许其开发者通过向订阅者提供《王国之泪》等游戏的“每日更新”、“抢先体验”和“特殊未发布功能”,绕过电子游戏的盗版保护机制,每月赚取3万美元。

【主机游戏】热门《王国之泪》发行前被盗版超过100万次-第2张

诉讼还指出,Yuzu的网站提供了关于“如何非法获取”加密密钥的详细说明,这些密钥用于通过Yuzu解密和播放未经授权的任天堂游戏副本。它指出,在5月1日至5月12日期间,Yuzu的Patreon会员“翻了一番”,并允许王国之泪的故事和游戏玩法剧透在发布之前在网上泄露。

这并不是任天堂第一次对模拟器开发商采取法律行动。2019年,任天堂对一家名为RomUnive rse的rom托管网站提起诉讼,称其侵犯了版权和商标。任天堂在2021年赢得了这一场诉讼,并获得了210万美元的赔偿金。在任天堂向RomUniverse提起数百万美元的诉讼之前,该公司在2018年从Rom托管网站获得了超过1200万美元的赔偿金。

【主机游戏】热门《王国之泪》发行前被盗版超过100万次-第3张

喜欢的小伙伴可以多多点赞投盒支持,本期内容就到这里结束了,我们下期再见!

【主机游戏】热门《王国之泪》发行前被盗版超过100万次-第4张
【主机游戏】热门《王国之泪》发行前被盗版超过100万次-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