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四美英雄又有新皮肤了,张玉环传说稳了,貂蝉皮肤1个月倒计时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06 14:06:38 作者:爱妃说笑了 Language

大家都知道早在两年前官方就官宣过四美会有一个系列的皮肤,但是这一个系列的皮肤官方却迟迟没有动作。

所以现在大家关于四美的皮肤都是闭口不提,仿佛已经遗忘。虽然官方没有上架四美系列的皮肤,但是我们不得不承认这两年来官方可没有亏待四美这四个英雄。

【王者荣耀】四美英雄又有新皮肤了,张玉环传说稳了,貂蝉皮肤1个月倒计时-第0张

在去年官方给西施上架了两款皮肤,王昭君上架了新皮肤返场了皮肤貂蝉皮肤优化也上架了新皮肤,而杨玉环也有新皮肤。

那么今年这些英雄又会不会有全新的皮肤呢?答案是肯定的,之所以官方给这些英雄上架皮肤,一是因为现在皮肤的更新频率比较高,二是因为给这些英雄出皮肤比较好卖。

大家都知道杨玉环在春节期间刚刚推出了虎年限定,但是这并不妨碍官方给他再上架一款皮肤,主要原因是因为在去年官方给另外三美都上架了传说皮肤,唯独杨玉环没有。

【王者荣耀】四美英雄又有新皮肤了,张玉环传说稳了,貂蝉皮肤1个月倒计时-第1张

所以今年杨玉环的一款传说皮肤肯定是没跑了。

杨玉环这个英雄虽然比较冷门,但是你会发现他的胜率比较高,所以这个英雄是值得练习一下用来上分的。

除了杨玉环的皮肤之外,貂蝉的皮肤也就是去年就已经确定了五五开黑节皮肤距离现在也就还有一个月的时间。

【王者荣耀】四美英雄又有新皮肤了,张玉环传说稳了,貂蝉皮肤1个月倒计时-第2张

相对于杨玉环的皮肤来说,貂蝉的这款皮肤只是一款史诗皮肤,不过大家应该也都看过这款皮肤的海报,可以说没有任何的锚点。

甚至你说这款皮肤是公孙离的皮肤都有人相信,这就是官方现在制作皮肤的水准。

不过相对于貂蝉的这款史诗皮肤来说,五五开黑节肯定还会上架一款免费的活动皮肤,到时候大家千万不要忘了参与活动免费领取。

【王者荣耀】四美英雄又有新皮肤了,张玉环传说稳了,貂蝉皮肤1个月倒计时-第3张

说完貂蝉,说完玉环,我们来说一说西施,西施在今年一定还会有新皮肤。

因为这款皮肤在去年就已经进行了彩蛋曝光,没错,这款皮肤就是与仙剑奇侠传进行联动的赵灵儿。

由于游戏当中上架的李逍遥是传说皮肤,而且当时的销量还非常高,所以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一款赵灵儿皮肤还会是一款传说皮肤。

相对于貂蝉和杨玉环,或者说王昭君,我更期待赵灵儿的这款皮肤,毕竟官方打折卖情怀的幌子来卖皮肤,我们怎么会不期待呢?

【王者荣耀】四美英雄又有新皮肤了,张玉环传说稳了,貂蝉皮肤1个月倒计时-第4张

还有最后就是王昭君的皮肤,大家可以看一下上面这张图片与安琪拉和妲己同时出现在一张图片上面,这足已经说明王昭君和这两款皮肤还有一个同系列的皮肤。

前年的时候官方推出了妲己的时之彼端,去年又推出了安琪拉的,今年上架一款王昭君的,那是合情合理。

【王者荣耀】四美英雄又有新皮肤了,张玉环传说稳了,貂蝉皮肤1个月倒计时-第5张

正如我们上面分析的一样,貂蝉,杨玉环,王昭君和西施这四个英雄在今年还都会迎来自己的新皮肤,但是这些新皮肤都是单个的皮肤没有系列一说,更不要认为是四美系列的。

咱们也不知道为什么,官方一直在给这几个英雄更新皮肤,却一直不出同一系列的皮肤,难道同一系列的皮肤不更好卖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