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neL:XTQZZZ谈薄名利,行事低调有原则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03 12:39:34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昨天爆出TSM因为拒绝支付Rémy Quoniam|XTQZZZ寻访人才和面试的费用之后,法国爆料大神neL在个人社媒上透露了一些关于这位法国教头不为人知的故事。

【CS:GO】neL:XTQZZZ谈薄名利,行事低调有原则-第0张

neL在社媒上说:“事实上事情要比KRL描述的还要糟糕,我听到这件事情的时候,我和XTQZZZ进行了交流,但他告诉我不要声张。这是为什么呢?让我来和你唠唠这位在法国被叫做“神圣的光头”的教练吧。他在Vitality执教时,队伍长期处于TOP5,当然Kyojin他看走了眼,或许正是这笔签约导致了他被Vitality下放。但在和Vitality分手之后,他依旧为队伍出谋划策,帮助队伍拿到了巴黎Major,但是事前事后他从不谈起。”

【CS:GO】neL:XTQZZZ谈薄名利,行事低调有原则-第1张

“在G2,他发现一些事情没有奏效时,他决定离开,因为他发现自己的想法不能付诸于行动。但是他完全可以待在G2,履行完合同,领完合同上的钱再走,对吧?毕竟这样做的人不在少数。”

“如今,他离开TSM是因为对方不信守承诺,但即使这样,他也不想掀起任何波澜,至少这样不会影响选手们,他也想通过这种举动赢得俱乐部的信任。是的,这就是XTQZZZ,他不完美,但每次在社媒上上看到说他是一只坐在支票本上吃白食的人我就想笑,你们根本不了解他。”

作者: 5EPlay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