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双三国志】玩法篇-爵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1 20:18:18 作者:貂蝉不爱吃萝卜 Language

【爵位】
《无双三国志》的爵位玩法,各位主公可以在界面左下方点击“爵位”按钮进入,打开的界面如下图所示:
【无双三国志】玩法篇-爵位 - 第1张

爵位系统界面上面是具体官职显示,包括爵位名称、每日俸禄和晋升奖励:爵位可以从平民晋升到县公,每日俸禄每天可以领取一次,爵位越高俸禄越好;晋升奖励只有晋升下一个爵位的时候才可以领取一次。

【无双三国志】玩法篇-爵位 - 第2张【无双三国志】玩法篇-爵位 - 第3张
具体的爵位名称、晋升奖励、每日俸禄和爵位的额外属性加成,可以点击爵位名称右边的每日俸禄进行查看:
【无双三国志】玩法篇-爵位 - 第4张【无双三国志】玩法篇-爵位 - 第5张
提升爵位需要完成的相对应的任务,只有把当前爵位的四个任务都完成后,才可以晋升下一级爵位,完成这些任务时可以获得奖励,每个爵位每天可以获取到威望,点击右上角的威望商店,可用威望兑换武将碎片。

【无双三国志】玩法篇-爵位 - 第6张【封赏】
当主公达到指定的爵位时,将会自动开启对呀的官职,官职解锁后主公可以任命麾下等级达到或超过30级的武将担当对应的官职。

【无双三国志】玩法篇-爵位 - 第7张
任命武将官职后,主公麾下所有武将都将获得该官职提供的固定比例官职属性加成,该武将越强,加成值越高,被任命的武将无法卸任,只能通过更换任命武将的操作换下了。
【无双三国志】玩法篇-爵位 - 第8张
主公给所有官职都任命武将后,才允许任命武将担当随从,担任随从的武将会自动提升至官职武将中的最低等级,但武将星级不会发生改变;担任随从的武将暂时无法升级,需要卸任随从才能继续升级。

【无双三国志】玩法篇-爵位 - 第9张

当随从卸任时,该随从位置将进入24小时的冷却时间,允许使用元宝立即清除冷却时间,冷却时间完毕可以重新任命其它武将担任随从;被任命官职和随从的武将不能进行重生,遣散,重置行为,武将升星不受影响。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