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站大亨》开发日志:加入更有深度的顾客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14 12:41:33 作者:心跳游戏HBG Language

在明年的某个时刻,我们将会为加油站添加新的顾客。我们一直觉得顾客们可以更加有深度,能够表现得更加独特。让我们更加了解他们在想些什么?他们要去往什么地方等等。

《加油站大亨》开发日志:加入更有深度的顾客-第0张

我们将会需要为我们的另外两款游戏《Road Diner Simulator》和《Motel Simulator》加入更有深度的客户,因此我们会跟随这一理念,让所有这些能够在一起工作,并且将这一理念放到所有这些游戏中。

也许你错过了我们最近的开发日志,那么我们再来介绍一次。我们目前正在制作另外两款游戏,分别是《Road Diner Simulator》和《Motel Simulator》。它们是各自独立的,但也互相有联系,《加油站大亨》也包含在其中。它们在地理位置上是互相靠近的,餐厅就在高速公路的对面,而汽车旅馆则靠近加油站。当你拥有这些游戏中任意组合时,它们将会互相联动,影响彼此,并提供额外的奖励,允许你做各种有趣的互动。这也意味着,我们为餐厅或者汽车旅馆准备的许多内容都将作为额外内容加入到《加油站大亨》中。

现在我们会继续进行《小机场》DLC的工作。我们希望在未来几周的时间内,我们能够为你们提供一些有趣的内容,而且有一些非常酷的内容将会呈现在这个项目中,我们都感到异常兴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