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一下上班族开服玩到现在的感受|无悔华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06 09:49:49 作者:626 Language

开服玩到现在,谈一下一个普通上班族的感受。
不太会说话,就最感受最深的几点。
      1是如果我开局迅速占城,电脑只有1-2个城,他在资源不足的情况下,凭什么战斗力比我还猛,你官方要是觉得电脑太蠢,大可不必用这种方式来加难度吧,给人的感觉就是硬耗时间来让你发育。

      2是呼声最高的几个优化问题,比如一键升级,还有一个我自己比较讨厌的,每次做完外交、喧嚣、进攻选项后视角直接回主城,如果主城在最下面,你要处理的城在最上面,每次还得重新划,真的无奈了。这些有大佬发的建议贴很多,你官方开服到现在,这点东西改不了?
       3氪金问题,我是微氪党,开服氪了30落玉盘,算上刑天那20,到现在攒了也有140抽,次次吃保底,咱不说所有名臣全攒齐,咱也不要那么多天臣,你没必要连续两次都保底,而且都是商鞅吧,是不是有什么大病,我又不是多有钱给你全氪出来,我也知道游戏虽然名臣可以白嫖碎片,但是我一个上班族,我想还有好多学生党,你哪有那么多时间去肝,每天还限量,关键想要的死活不出,不想要的一堆,我到现在,140抽,就一个刑天,官方送的孙武,加连续两次保底的商鞅,辛辛苦苦攒半天,保底不说,还一样🙃🙃(附上抽奖图)
     最后说一下,作为一个手游,个人感觉应该偏向于轻量化,快节奏,当然你也可以做的比较硬核,说实话我第一次玩逐鹿之战,确实有被惊艳到,难度确实有,加上我也没牛逼名臣,就自己乱搭配,没查攻略,自己琢磨,每一步都要思索半天,最后拿3星还是蛮有成就感的。但是正常模式,真的感觉太拖了,作为一个上班族,打到春秋战国的时候,真的断断续续打了两天,加上抽奖,直接整破防了,祝你无悔华夏越做越好,我退了。谈一下上班族开服玩到现在的感受|无悔华夏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