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个科研馆还要被人上人弔|奥比岛:梦想国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31 19:54:41 作者:阿创吖 Language

望周知,打游戏是为了放松不是来被骂的。科研馆紧急任务被广播确实让人烦。我看到了人被刀但是不确定人(好像是5号但不确定,后面证明确实5号就是狼),然后马上1号跳出来直接盖帽我是狼不然就是暴民。
我根本都不知道这个结论,上来就说我耽误时间直接票我,甚至都懒得听我推理(我本来是想问5号刚刚在干什么,对峙一下)。1号压根听都不听直接判定我是狼,10个人除了死掉的一个还有三只狼,一共还有四个人根本没听过这个。其他人劝1号好好说话她也是一副见人就怼我真的会笑。 我压根就不怎么打这个,我根本不知道1号还一副你肯定是有问题的样子😅我话没说完上来就拍定我是故意的然后一副“都是你的错你真的很烦”的姿态把错都推我身上然后我生气了就说不惯着我,exm?

态度好好说是会怎么样?广播结束后还有将近27秒的时间完全来得及解决,近路不走非要走远路(藤蔓没长哦)最后再来来不及,fine。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