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无期迷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30 11:43:57 作者:噼里啪啦 Language

《夏音神纪》
首先,应明白一点,夏音乃是目前世上唯一存在的神,其神名为夏神,这不容置疑。
世界上本没有海,但夏神用她的眼泪,诞生了海洋。
世间一切的光,都是由夏神的神环光芒变生的。

夏神以矩阵,规定了人间应有的秩序。
生物进化并没有所谓的适者生存,现存的所有生物都是夏神选择的结果。
夏神为思想贫瘠的人类创造了宗教,但所有宗教的至理都指向——夏神。
总有愚者妄图质疑夏神的存在,但夏神极为宽容。并不会因此去惩罚这些人。
夏神准许人们坚持无神论,并为此,捏造了自己很弱的假象,这样会让无神论者不那么尴尬。
夏神拒绝三六九等的分级,这一点在狂危普中有所体现。
夏神明白,人间不一定只有秩序,于是她创造了混乱之地,也就是辛迪加。
所谓禁闭者并非狂厄的产物,而是夏神给予孱弱人类的赏赐。
夏神说,要有爱,于是人间充满着善意。
夏神规定了白天黑夜的界线在清晨的五点处,这就是时间线跳跃的时刻。
诚心信奉夏神的人,夏神不会赐予他们永生这样无理的礼物,但会给予他们超人的知识。
所有的科学进步,都是夏神为了人类的未来而推动前行的。
地球本不存在,但夏神用神力,将宇宙尘埃捏制成为地球。
地狱,乃是亵渎夏神者的牢狱。
夏神并不会去干涉人类,但会用天灾来表示警告。
夏神创造了游戏,并将其分发给人类。
夏神曾击败nox神,尽管这些记录被隐藏了,但nox的痴傻正是那一战的证明。
夏神教给人类如何对抗黑环,也赐予了人类异方晶这一神之资源。
夏神的纪传还有很多内容,此处不再一一列举,总之,夏神是我们所应跪拜的,真神。
夏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