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判之逝》:八神的四位女友攻略指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2-28 14:07:16 作者:hikotani Language

大家好,今天继续对审判第二作《审判之逝》里的四位女友进行测评。以下就颜值、性格、攻略难度三个维度来进行测评。

《审判之逝》:八神的四位女友攻略指南-第0张

望月·S·英美里

必要触发条件:完成章节5,并完成青春群像剧的10个支线。

颜值:❤❤❤❤

性格:❤❤❤❤

攻略难度:❤❤❤

《审判之逝》:八神的四位女友攻略指南-第1张

横滨异人町女孩酒吧“Girl's Bite”的店员,也是店里NO.1的女孩。八神因为需要调查收集“教授”的情报所以必须要从英美里嘴里探出情报。

英美里是一个混血儿,出生在英国,所以外表上有着一点欧美人的气质,看着倒是挺成熟的,尤其是穿店里的制服特别性感,但是声音却意外的很少女。

因为是在女孩酒吧工作的关系,所以非常的会聊天,性格自然也是相对开朗,但慢慢了解她之后才知道她曾经历过许多痛苦的往事,能依然保持善良纯真的心,英美里确实非常的棒!

攻略她的话本身其实并不难,就是需要完成前置条件,与其他的3个妹子好感度拉满。(其实那个偶像妹子也不错的)多聊天点酒,完全OK。

藤堂凑

必要触发条件:神室町“麻将摇篮曲”顶楼打听消息,在儿童公园触发任务。

颜值:❤❤❤❤❤

性格:❤❤❤❤

攻略难度:❤

《审判之逝》:八神的四位女友攻略指南-第2张

小凑算是这一作里面我最喜欢的一位了。颜值上完全没话说,说话的声音也特别的甜。唯一的缺点就是特别社恐,前期八神与她讲话,她就老是把自己装在玩偶装里,但是这样的她也敢于出来打工做兼职,希望改掉自己的毛病。这样的小凑真的是太可爱了!

攻略小凑最简单,触发任务后帮她打打工,发发传单,然后多去咖啡店里找她约会就可以了,完全没有难度。(小凑,你带我走吧!)

叶加濑响子

必要触发条件:完成第四章主线,晚上横滨异人町百景大街街道中间触发支线任务。

颜值:❤❤❤❤

性格:❤❤❤❤

攻略难度:❤❤❤

《审判之逝》:八神的四位女友攻略指南-第3张

响子是主线里最重要的地点城棱高中的校医,因为白天要工作的原因,所以每次找她基本上都需要是晚上。

响子相比其他的女友,算是年龄稍大的一类的,所以非常的有“御姐风”,颜值上我觉得并不输其他的小妹妹,声音也非常的成熟稳重。因为支线里的那只猫与八神有了交际,而也是因为这只猫才让八神有机会泡校医。

攻略响子难度也不算大,不过对于时间切换比较繁琐,约会需要在晚上,有的事件触发又需要在白天,总之就是耗时间。

早已女月乃

必要触发条件:在事务所完成委托单,就是想商量关于BT狂的事,可以触发女友任务。

颜值:❤❤❤❤❤

性格:❤❤❤❤

攻略难度:❤❤❤❤❤

《审判之逝》:八神的四位女友攻略指南-第4张

月乃之前在第一作里面登场过,在这一作里月乃的颜值提升了不少,并且也已经成功的在公司里面上班了。相比于学生时期的月乃,OL的月乃更加的有女人味,不过因为种种原因,她忘记了很多之前与八神的事。

这一作的月乃性格上也成熟了不少,不再对八神有那么强的依赖,并且对于自己的工作也非常的认真负责,还敢于和作为客户的学校方面做争论。

不过因为她忘记之前的事,所以八神对她的攻略难度提升了很多,她一开始就是对八神爱搭不理的,我记得我攻略月乃的时候,去了好几次异人町的咖啡厅找她,她都推托说有工作,让我下次找她。反正是费了好大的劲才让她同意约会。

上一期:《审判之眼》:八神的四位女友攻略指南

《审判之逝》:八神的四位女友攻略指南-第5张

女友什么的真是太麻烦了,我还是选择海腾哥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