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玩猫游的记录贴(每日更新,没更踹我一脚提醒我更新!)|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06 03:04:31 作者:黑暗时空猫 Language

1.关于我自己:
苦逼大学狗。
猫游国服玩了差不多半年;国际服之前玩过一阵,当时版本是AS娜基之后茶壶之前,没玩多久,可以说是没玩过。就当做我是一直在国服玩吧!
2.现在号的状态:(图源:巴哈 猫神健检小助手)

个人玩猫游的记录贴(每日更新,没更踹我一脚提醒我更新!)|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张3.抽卡、氪金相关:
大致上每个月的4000付费都会氪。月卡会氪。别的一般情况下不会氪。
今天看了光景佬的抽卡攻略(水),感叹良多。这里给自己制定一个抽卡计划,以后就按照这个抽卡计划严格执行了。
1.所有新角色出来抽一发单抽。
2.进终境、遇到诗人,抽一发单抽。
3.强力角色(ES玫莉娜、梅丽莎等),抽必五直到出为止。必五没抽到,酌情抽免费。
4.我拥有本体的非超强力泛用辅助角色(如AS希斯美娜),不抽十连。
5.一般情况下自选必买。但是话说回来,这次的自选我真不知道选啥了也不准备买了,下次自选肯定是有值得选的角色了,总不至于我光速把水枪的异节刷齐了吧……要不各位帮我出谋划策一下?
4.刷本相关(每天更新啥)
现在情况:现东差5猫绘马(2猫灵晶和3猫灵晶未换)毕业,古东差3土偶(3个自我回复没换)以及大量毒痛灵晶。
目前规划:绿票以未东KMS线为主,可能会去补现东和古东的猫绘马和土偶;红票刷渣猫天值,渣猫目前天值77;
草人小子每天至少升1天,冥峡界开放后目标为2天,目前天值73。
5.隐王相关
之前的主线隐王(纯钻石的,魔兽王觉醒里面那种不算)还没打。我懒。
史莱姆已暴揍。双子已暴揍。刚刷到三个痛刀,准备马上去暴揍真精灵。
无貌现在尚不能稳定farm,我的计划是等mls。
5.一些P话
更新的目的本质上还是跟各位一起讨论游戏。
我的理解肯定是远远比不上大佬们,但是玩过来的一些经验还是可以分享的,如果信得过我,有任何问题欢迎来跟我讨论交流。我一定知无不言!
感谢飞机社能做出这么好的游戏。最后还是得夸夸心动,猫游的运营除了每个月的更新计划拖闷了之外,还是非常良心的。
感谢你看到现在,那开始更新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