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兰岛开垦田地的方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9 11:45:16 作者:艾兰岛小艾 Language

各位亲爱的岛主:
欢迎来到《艾兰岛》。本期内容给各位萌新岛主分享几个开垦田地的方法,无论你是即将准备盖房子还是搭建农场,看完这期内容再开始也不迟哦!
【夷平地面的重要性】

《艾兰岛开垦田地的方法》 - 第1张无论你是搭建农场还是盖房子,夷平地面是最基础也是最重要的一项工作。如果地面凹凸不平,那么在后续摆放模块时就会出现不平整、不规整的情况。在那种状态下搭建的房屋歪七扭八非常难看。
至于田地也是一样的道理,坑坑洼洼凹凸不平的田地在种植农作物时会特别混乱,毫无规律和顺序,最后的结果只能是乱种一团,远处看起来就像是一堆杂草。
【准备夷平地面的工具】
《艾兰岛开垦田地的方法》 - 第2张在新手初期,由于我们身边的资源十分有限,所以只能收集最简单的木材制作【木铲】工具。
制作木铲需要准备:木杆x1+原木x1+任意斧子x1(其中制作木杆需要准备:木棍x1+任何刀x1)。
《艾兰岛开垦田地的方法》 - 第3张使用方法非常简单,将【木铲】拖动到下方快捷栏中,选中后使用鼠标左键即可夷平地面。值得注意的是,这个夷平工作只能在土地、沙地上进行,而且速度会略慢,需要一铲一铲的慢慢将周边地形夷平。
《艾兰岛开垦田地的方法》 - 第4张随着各位岛主资源和领地的扩张,后期就可以解锁【铁铲】工具了,它的作用和使用方法与【木铲】几乎一致,但制作方法和材料需求不同,韧性也要远胜过【木铲】。
制作铁铲需要准备:铁锭x1+木杆x1+任意锤子x1。
《艾兰岛开垦田地的方法》 - 第5张制作【铁铲】时除了需要额外准备【锻造炉】、【熔炼炉】以及【铁锭】之外,其他材料需求与木铲完全一样。
此外,在使用【铲】工作时,地面上会掉落数量不等的泥土或是沙,如果你后期需要使用到这些材料,可以进行收集和存储。
《艾兰岛开垦田地的方法》 - 第6张说句题外话,在【创造模式】中,我们还可以通过使用【科学机器】对地面进行“自由化改动”。相较于【探索模式】而言,无论是夷平地面还是对地形进行改动,【地形改造器】都会更为方便、快捷。
具体的使用方法可以参考上图右下角的按键提示。
【结尾】
以上就是本期小艾给大家总结盘点的三个可以对地形进行改动的工具啦,如果你想在《艾兰岛》中正式安家,记得一定要将家园附近的地形、道路做好规划与设计哦!方便今后你在家园中继续开垦田地、盖房屋或者是停放车辆。
如果你感觉本期内容对你帮助非常大,也可以将文章分享给身边的小伙伴,与他们一起组队在《艾兰岛》的世界中自由创造,体验丰富有趣的野外生活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