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凋花全GET指南(还有人在做不凋花吗?)|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06 03:04:21 作者:手机用户18168194 Language

发帖指南前我先交代下背景:
1.全get吗?NO,带来幸运的牙齿没有加入,收益和浪费的时间完全不成正比。

2.为什么要全get?的确从性价比角度来说只需要做几个高收益的物品即可,但是从拍卖点数来说,全get收益却最高。17分钟的速通收益7万roc,但是全get一次收益在20万roc左右。


为什么有这么高的roc?因为拍卖的时候如果拍卖师没有上升状态,可以用低级垃圾去垫,垫出了上升状态再拍卖高端宝物。
速通的大佬帖子传送门附上:https://www.taptap.com/topic/19751993
可以根据自己情况结合着完成。

3.全get耗时多久?1个小时整。

4.怎样效益最高?每4小时刷一次(8小时2次),全get一次,4小时后速通一次。(有2个宝物刷新时间6小时,希望之果和幽玄之卵)。

5.不凋花任务怎么做?
基础操作的大佬传送门:https://www.taptap.com/topic/19289010

正文:
全get路线图:
1.古代线
不凋花全GET指南(还有人在做不凋花吗?)|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张2.现代线
不凋花全GET指南(还有人在做不凋花吗?)|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2张3.未来线
不凋花全GET指南(还有人在做不凋花吗?)|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3张4.拍卖价值表(垫子从上到下):
不凋花全GET指南(还有人在做不凋花吗?)|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4张没有上升状态,就从最上面开始1个1个拍卖,出状态从下面根据类型向上拍卖。
5.推荐队伍
不凋花全GET指南(还有人在做不凋花吗?)|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5张6.推荐操作方式
尽量能够采用电脑端的模拟器(我用的逍遥),录制2个按钮宏,一个是放技能的,一个是平A的。
打精灵头盔这些超过50级的怪物按技能的按键,打50级以下的按平A按键。

魔兽王和火锤都是全体平A,打精英怪中二上群体毒痛,魔兽王上全体3减益,公主加爆伤,火锤BANG~~~~~

再开一个连点器,中间P话真心多,我手腕肌腱炎,所以一键连点一键关闭。

如果还想偷懒,Hmmm~~~~~~~~~~~~
如果还想偷懒,Hmmm~~~~~~~~~~~~
如果还想偷懒,Hmmm~~~~~~~~~~~~

顺便录制点任务一键宏吧,除了几个随机的点需要自己跑路,其他大部分都是固定地点触发任务,直接录制一键宏都可以。

后语:
本来是可以做一个全自动不凋花的脚本的,但是发现刷起来太快了,可能做做停停的时间都已经够不凋花毕业了,所以还是手动做不凋花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