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深度教学运营视频倒计时24小时...|未知:升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06 02:55:42 作者:User9941368 Language

话说,从第一天打了一下午还是没有过难度一,我的心情是崩溃的,后面翻攻略,看帖子,再到资讯客服,没想到找的那个客服竟然能被策划嘲讽不配玩这个游戏使我没想到的。新手深度教学运营视频倒计时24小时...|未知:升变 - 第1张这还真是萌新碰到菜狗——又萌又菜又狗。


但是从过了难度一开始,那种愉悦感是没有什么能取代的,就像初尝禁果的...🤫🤫

然后晚上组队跟别人打难度20
第二天跟人组队打30
第三天跟人组队打40
第四天跟人组队打100
第五天直接稳定100难度一拖三你敢信?
今天是第六天,升华了,就像这个游戏名字未知:升变!
第六天找100难度老工具人开房自己啦俩人轮流一拖三。

不吹了,真的emo了。
100难度一拖三没翻过一次车的我,弄个白板新号第一局竟然翻车了,你敢信?新手深度教学运营视频倒计时24小时...|未知:升变 - 第2张相对于100难度,难度是真的精华级别的,没有什么好装备,各种加成没有,对于老手来说都是举步维艰,更何况新手?

要不是第二把过了,我真的怀疑是不是今天热更新游戏难度改了还是说难度一是真的很难。

教学视频已经录好了,明天剪辑配音发布

其中包含:技能搭配,前期运气不好苟经济方案,初期技能选择侧重点,属性塔升级分配方案,中期运营思路,后期最终搭配选择,职业搭配组合,宝石搭配思路等详细教学说明。




最后,求个关注,明天就能在第一时间看到我的教学视频。


不做带你躺赢的那个大佬,只做你的带路人。




揽星河入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