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小天分手大结局:老FPX一致力挺硬币哥,Lwx墨子真有隐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27 08:28:55 作者:锦城电竞 Language

万万没想到老FPX五人组最后竟然是这样的结局,小天彻底与所有人交恶,互曝丑闻撕破脸皮恩断义绝,而发生这一切的直接导火索居然是墨子——一个堪称LPL版卡戴珊的女人。

【英雄联盟】小天分手大结局:老FPX一致力挺硬币哥,Lwx墨子真有隐情-第0张

首先是小天在微博不漏声色的开撕Lwx,而且他很早之前就拉黑了自己的替补xinyi。事情发酵以后,刘青松坏事做尽不忘拱火,Doinb顺风开团势不可挡,连之前闭口不言的冰岛往事都开始爆。这件事最终随着老父亲金贡的参团,似乎尘埃落定。最后涵艺的爆料,则是为故事仅剩的悬念提供了一个让所有人没想到的真相。

【英雄联盟】小天分手大结局:老FPX一致力挺硬币哥,Lwx墨子真有隐情-第1张

小天微博公开分手开始玉玉

前情提示:小天曝光女友墨子隐瞒和自己朋友有过恋情的事实,于是决定分手。同时小天强调自己这位和墨子谈过恋爱的朋友不是上单。网友普遍猜测是Lwx,原因是他和墨子合伙开了一家密室。

【英雄联盟】小天分手大结局:老FPX一致力挺硬币哥,Lwx墨子真有隐情-第2张

Doinb顺风开团疯狂输出

由于小天的玉玉,外加有很多人私信Doinb问是不是他和墨子谈过,所以Doinb在刘青松的提醒下提前开播,辟谣自己与此事无关的同时也疯狂输出小天,Doinb的原话包括:

1.什么叫会开团我是反打好吧!别人不说我我也不说别人,我们那几个人忍了三年了,什么叫开团我是被开的那个人,我从来没有先手过别人,我们全是被开的

2.我又不是那个人,训练赛输了就问候别人家人父母!我是有底线的。

3.我的房管就是因为皇子没的,我哭了

4.当时挖掘机因为他没拿到皮肤都哭了,皮卡丘更惨!直接因为那个人不打了!

5.做那个人朋友很难、莫名被拉黑,凤凰没人能跟他联系

6.Tian的下一步是什么?应该是换头像吧!剧本都一样,发、 删、换头像。每年都是这个时候,挺神奇的。

只能说小天果然是好兄弟,兄弟刚转行当主播就送爆点让硬币哥吃一大波流量。之前从没这样爆过小天的硬币哥也不放过这么好的机会,顺风开团杀疯了,嘴都要笑歪来。石头人发育了三年,开团果然是势不可挡。

【英雄联盟】小天分手大结局:老FPX一致力挺硬币哥,Lwx墨子真有隐情-第3张

小天道歉不忘影射Doinb

随着大主播的火力全开,即使小天像以前那样清空微博置灰头像,也难掩舆论的发酵。这个时候小天选择了公开认错,承认自己不该用感情的事情打扰大家,而且也对之前素质底下的发言进行了道歉。但是小天道歉之余,也不忘用“搞人心态”、“爱演”这些词影射Doinb,还否认自己和Nuguri有矛盾。

【英雄联盟】小天分手大结局:老FPX一致力挺硬币哥,Lwx墨子真有隐情-第4张

4-1!金贡下场力挺Doinb

对于小天的道歉信,Doinb只有一句评价:很自私,只有这句话,我不想说别的了。

而Doinb直播吐槽Tian的时候金贡正好在跟他组排,没想到很少参与这种事情的贡子哥难得下场发言,表示Doinb说的都对。除了没发声的Lwx之外,目前老FPX成员里新一刘青松金贡Doinb在同一天已经全部表态,站在在同一战线,4-1的比例也从侧面说明了小天确实有问题。

【英雄联盟】小天分手大结局:老FPX一致力挺硬币哥,Lwx墨子真有隐情-第5张

涵艺爆料:Lwx和墨子不是前任,但发生过一些事情

爆料人涵艺也来凑热闹了,他表示自己知道那个人就是Lwx,小天想撕的也是Lwx。但是墨子和林炜翔没有恋情关系的,他俩没有谈过恋爱但是发生了一些事情。小天生气有他的原因,不过把私人感情放到公众上去说是一件特别不好的事情。墨子出面否认Lwx很假,小天和Lwx本来关系很好,但是从今天开始应该不好了。

【英雄联盟】小天分手大结局:老FPX一致力挺硬币哥,Lwx墨子真有隐情-第6张

从涵艺的话不难看出,小天介意的压根不是Lwx和墨子谈过,而是他俩在非情侣关系下发生过亲密行为。有一个很合理的说法是,小天微博的这句“不需要感情”是墨子给他的回复,当小天知道Lwx的事后去质问墨子是否对Lwx有感情才发生肉体关系,而墨子的回答就是:“不需要感情”。所以小天才在这句话配上了一个呕吐的表情,这么一看,小天在感情上也是一个苦命人。

【英雄联盟】小天分手大结局:老FPX一致力挺硬币哥,Lwx墨子真有隐情-第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