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空与神子在八重堂不得不说的故事(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30 13:22:58 作者:冷雨映秋月 Language

  “来~这是我特意学来的文心豆腐,吃了它能回复体力哦。”

  八重神子温柔的将盛满了豆腐的勺子递在了空的嘴边,笑靥如花。

  空心中惶恐,却没法拒绝佳人喂食,于是乖乖地张开了嘴。

  “呵呵……”神子看着空满足的模样,眯起了眼睛,话锋一转。

  “快点吃完~吃完就该交稿了。”

  空闻言心中下意识的一痛,差点就要把刚吃进去的文心豆腐吐出来。

  再看神子,已然是平常催稿时的可怕模样。

  空后悔了,空十分后悔,他不该贪图那一点摩拉,答应神子成为八重堂的入驻作家。

  说什么他阅历丰富,冒险经验十足,写小说定是手到擒来,但该卡文的时候还是会卡文啊!

  神子不为所动的扶起因崩溃而倒在桌子上的空,笑道:“不把这本《旅者战记》写完,管你是找妹妹还是干什么,我都不会放你走的哦。”

  “呵呵……开个玩笑。”神子接着说道,但空却在她脸上切切实实的看到了一闪而过的阴霾。

  怎么看都不像是开玩笑吧!

  “完蛋了……完蛋了……”空絮絮叨叨着,开始陷入了比崩溃还要可怕的困境。

  “唉~真没出息,让我来分析分析你的文章吧,我可不相信什么卡文。”神子优雅的拿起了空的稿子。

  片刻后,神子嗤笑道:“什么嘛,不就是恋爱桥段吗?你身边整天围着那么多异性,还写不出来?”

  空支吾道:“我那些……都是相当纯洁的关系。”

  “所以你需要一些不纯洁的关系?”神子忽的靠近在空的脸前。

  幽香扑面,眼前这位高深莫测的八重宫司大人在此时魅眼如丝,近的可以清楚看到她耳朵上的绒毛随微风摇动。

  “这可是只有你才能享受的待遇哦~”

  神子开始慢慢向空靠近,眼看着就要贴上他。

  空瞬间便红了脸,屏息以待。

  “呵呵。”眼看着神子的朱唇便要贴上来,最后却只是轻笑了一声,像是一只狡黠的狐狸,稍加撩拨便拂尾而去。

  “那就给你找个言情小说作家传授经验吧。”

  空的心情几乎要跌进谷底,神子却仍然不依不饶,她坏笑道:“看你这表情,你该不会觉得我会……”

  空羞耻的摇了摇头,正失落着,这时一阵幽香忽的袭来,接着一片柔软贴在了他的嘴唇上。

  “嗯!”

  空闷哼一声,说不出话来,也不需要再说了……

【原神】空与神子在八重堂不得不说的故事(一)-第0张

图转自画师:ギョジュ

#原神3.1版本同人征集活动#     #原神#    #同人文#  #我在黑盒写小说#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