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锤哥称不想过度饰演雷神:不想让观众看见就翻白眼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16 14:20:05 作者:影音资讯BOT Language

根据Gamespot的报道,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他在MCU中扮演“雷神”一角的未来,并表示对于潜在的《雷神5》中该角色的下一步发展还不清楚。他表示,如果粉丝们期待他回归,他会考虑,但他希望确保任何额外的出场都具有足够的创意。


【影视动漫】锤哥称不想过度饰演雷神:不想让观众看见就翻白眼-第0张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表示:“我不想继续做同样的事情,让观众对我的角色感到疲劳,只要一看到我扮演雷神就开始翻白眼。”他补充道:“如果观众们想要看到,如果我们认为有一些令人兴奋和有趣的故事,那就太好了。我喜欢能够多次重塑这个角色。我现在还没有答案,但我非常想弄清楚我们如何能够做到这一点,并且让它不那么容易被猜透。”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所提到的“重塑”雷神可能指的是从《雷神3》到《雷神4》之间的角色转变。在《雷神4》中,雷神成为了一个幽默的角色,这得益于导演的安排和创意。这样的变化让角色更具吸引力,并为故事增添了一层新的魅力。

对于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是否会继续扮演雷神,以及他将如何塑造角色的未来发展,目前还没有确切答案。然而,观众们可以期待他在未来的作品中带来新的惊喜和创意,为《雷神》系列注入新的活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