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箬同人❤️|光·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05 21:39:06 作者:苏欲 Language

天好蓝,少年平躺草地双臂后叠枕着仰面望天,口中衔一株狗尾巴草颇为闲适,明明是娇生惯养世家少爷,却自诩是闲云野鹤武功举世无双。

 眯眯眸将帽沿拉下一些遮挡阳光,还是觉得不够直接完全扣在脸上,全然不担心潜在危险舒展身体暴露弱点。


 异动从远处传来直达耳边,少年只觉得是自己府中下人来寻,丝毫不动装着死。

衣物层叠摩擦声响于耳畔,阳光被遮挡无法洒落在身,不以为然只努努嘴示意对方别挡了自己大好光线。

 “死了?”

 响起的却是陌生男音,清冷而有力,少年打个寒颤却仍不动,只是将帽沿掀了掀挑眉望人,一看便直了眼。

——好一个英姿飒爽!面带动物状面具遮挡上半部分脸颊,漏出一张薄唇叫人忍不住脑补完整面容,脸型棱角分明看着是那硬朗之辈,身子也倒是称得上九尺男儿,背着一把伞如同游历天下的侠客。 这人正一手拄着腿蹲着看自己,嘴角向下明显有些不悦,见人直直盯着他有些疑惑。

 “傻了?”

少年这才收回那惊诧目光,当场被人如此说羞愤不已,红了脸再次把帽子扣了回去,闷声: “…没傻”

 那人轻笑一声,竟也是明朗动听,滚喉吐言。

 “既然没傻,还请少侠躺到那边的大树荫下,莫要在这草坪中央挡了他人的路”

 少年不作声,叛逆似的抵抗那人请求,将帽沿扣的更死,却也不知自己在赌气什么,那人叹声气站起来。

 “既然少侠如此不听劝,那被马车踩死踩伤也不是我的事,我就先告退了”

少年弹起,玉指紧捏人衣角,双眸盯着人,有什么话要说似的,却又红了脸。

 “…”

 人不动声色扯了扯衣服无法移开,上手去扒,少年脸更红,见人已经使了力气才吞吞吐吐道。

 “不知大侠是哪家的,我竟从未见过”

 那人愣了愣,云淡风轻勾唇笑一声,启唇。

 “无名游客罢了,将来还会在此地驻留半年,少侠要是有事,可以来找我”

❤️狮箬同人❤️|光·遇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