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看法,一些实用的攻略|恶魔大乱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05 21:38:28 作者:年年 Language

讲讲对这个游戏的看法,还有个人感觉比较合理的开局攻略。 看法:首先这是一个挂机类型的游戏,需要长期玩。你想一下子就厉害,不太可能。这款游戏算非常良心的了。

开局十几个礼包码论坛找找都可以找到,而且每次只要有问题去找客服肯定回复你而且及时修改。这点很多游戏都做不到真心不错。  


攻略:我看基本攻略也挺多人发了我也不重复了,我玩了差不多一天半吧,前期进来兑换码全换了。一定要进群。进群给的礼包码非常不错。 这样差不多也有一万多钻了还有不少免视频卷都用了 ,看图片就知道在哪里咯。拿上钻石先最上面的 幸运抽奖来60次每30次给个宝箱。60次可以满足你前期的资源需求。然后剩下的所有钻石都去抽下面的星耀宝箱这是卡牌的主要来源。(每天40次广告必须看完,每看三次还送一个免广告卷。非常不错一天白嫖5000多钻。)

 神器前期抽到训练口哨直接无脑一直升后期可以剩下大把的金币。时间沙漏也不错可以先升个十级左右。其他大家酌情吧。  

前期就是那个橙色星星高用那个,最好是有月亮了。因为升到月亮会给你第一个技能还是有差距的。然后就是过关升级。强烈建议大家先主升1-2个英雄因为这游戏十级一个坎加的钱都是翻倍的。

 副本前期能不打就不打因为给的东西是按照你闯关的进度给的。特别是金币副本,差距很大。 

 因为我玩的时间也不算长,暂时就这些吧。有找不到的可以看下面图片。 这游戏真的狠良心。我岁数比较大一些玩过的游戏非常多,但是像这个游戏福利给的这么到位你,哪里错了改哪里,有问题立马改正,维护大把钻石的游戏真的很少了。 希望游戏可以越做越好,人越来越多。

一些看法,一些实用的攻略|恶魔大乱斗 - 第1张一些看法,一些实用的攻略|恶魔大乱斗 - 第2张一些看法,一些实用的攻略|恶魔大乱斗 - 第3张

 最后给大家附上目前为止所有的礼包码。 目前所有福利激活码:vip666、vip888、vip999、em888、em666、jqlb666、em999、emf666、emfff888、 4.5更新: 维护礼包:dld888、清明节礼包:emqmlb888 补偿码:dlem888、e1mo888 维护补偿码:xfemlbm666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