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Zeus:和Khan训练了一个月,学到很多东西现在充满自信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29 01:06:28 作者:伊泽瑞尔的游戏 Language

今日杭州亚运会《英雄联盟》项目上,韩国队击败沙特阿拉伯队晋级半决赛,将于明日对阵中国队决出决赛名额,赛后上单选手Zeus接受了采访。

【英雄联盟】Zeus:和Khan训练了一个月,学到很多东西现在充满自信-第0张

Zeus选手预想到今天会轻松取胜,他笑着说就如预想一般取胜了。

Zeus选手表示和Khan教练一起训练了一个月,学到了很多东西,现在充满自信。

当被问到和Kanavi选手的上野配合如何时,Zeus选手表示,“在热身赛和比赛中我们的配合都很好,但是,因为有很多比较简单的(比赛)情况。必须要和中国队这样的强队交手时发挥出色,才是真的打得好。”

Zeus选手表示,“抱着要和中国队交手的心态准备了一个月,我相信我们准备得很好,我认为我们完全能有利地打好比赛。”

Zeus选手表示在没剩多久的比赛内,一定会取得好结果、顺利收尾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