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NG官宣打野选手Tarzan离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13 10:46:18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英雄联盟】LNG官宣打野选手Tarzan离队-第0张

今日LNG微博发博官宣打野选手Tarzan离队:

【英雄联盟】LNG官宣打野选手Tarzan离队-第1张

【LNG九号电动电子竞技俱乐部人员变动公告】

原LNG九号电动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打野选手李承勇(原ID:LNG.Tarzan)在俱乐部与选手进行友好协商后,正式离队成为自由人。

Tarzan李承勇选手于2020年12月17日正式加入LNG九号电动英雄联盟分部。自加盟之日起,Tarzan选手始终将队之重任伏于肩上刻在心中,在激烈又炙热的赛场中,始终赤诚又勤勉、谦逊又努力,无论任何危难绝境之时,都绝不言弃从不示弱,一直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将团队利益置于最优。

与队伍同行的1090天中,他始终在摸索中改变,改变中不断尝试探究,33位英雄以Tarzan之身登场在英雄联盟的峡谷之中,与LNG在赛场之上浴血奋战。

希望Tarzan选手在残酷的胜负世界中,永存赤子之心,不坠青云之志;承天地之护佑,勇登挑战之巅。

感谢Tarzan李承勇选手对LNG九号电动电子竞技俱乐部三年来的所有付出,祝愿在未来新的挑战与旅途中万事顺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