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蛋!我被美女包围了!》主题曲《恋爱加速》MV今日首发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08 08:29:36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由网易云音乐x云上工作室制作的、Sasablue献唱,量身为全动态真人互动影像作品《完蛋!我被美女包围了!》打造的主题曲——《恋爱加速》于今日(5号)网易云音乐独家首发。

《完蛋!我被美女包围了!》主题曲《恋爱加速》MV今日首发-第0张

聆听甜蜜小曲,走近《完!美!》的世界。

2023年10月18日,画展的初遇、酒吧的邂逅、攒钱的动力......甚至有幸成为“浩浩爸”。

2024年2月5日,初临厦门,人海茫茫中,我们无法预知下个转弯的街角我们会有怎样的际遇。

这是故事的开始,是歌中的我们,也是我们的歌。欢迎各位一起唱响甜曲,畅享快乐。小有内容也希望借歌献给每一位体验官,愿都有甜甜的恋爱,清单心愿,都一一实现。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