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赛季0芯片dzt打法|元气骑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0 19:35:39 作者:琉璃花 Language

选狼人,没钱就开个体验卡吧:
机械赛季0芯片dzt打法|元气骑士 - 第1张

① 初始机甲选爆裂(就是那个红色涂装,武器大口径火箭弹,四维300/120%/10/4.5)。这个机甲伤害倍率高,主要是初始武器是AOE,清图刷经验比较快,而且血是五款初始机甲里最厚的,缺点就是移速也是最低的。
② 进图先看右上角雷达,先找离火箭最远的燃料罐,这样去这个点的路上时间会最长,有足够时间刷等级。
③ 在路上变走边打,遇到工具箱优先选零件加成,升级成型更快。捡零件就能升级,升级会把身上能升级的武器或天赋中抽3个出来,所以不一定能选到自己要升级的东西,因此可以有意控制能升级的选项小于等于3,这样可以优先以最低的等级拉满刷图武器。
④初始机甲蓝色武器最高6级,要优先升满,一次发射3枚火箭弹,前期清图够用。近战消弹幕的什么品质无所谓,因为不怎么需要升级,但是主要输出武器还是需要蓝色或者紫色品质(蓝6紫8),输出武器等级比大部分天赋等级重要的多(我认为)。
⑤ 打着打着没什么血了,右上角home标志退回主界面,再点继续回来打,会回满血,但是小怪不会被刷掉,打boss会被退到房间外要重新开始打,典狱长好像也可以,但是也要出头开始打。
⑥ 一个机甲有四个机械臂,我喜欢选2个清图(爆裂算一个,再找一个保障效率)1个近战(处理人海和弹幕)1个霰弹(打典狱长更快)。武器位置好像会对使用优先级产生影响(好像会优先使用靠前的槽位),打典狱长可以把霰弹放1号位,清图则反之。
⑦ 狼人主动技能开启期间,不仅抗打输出也是爆炸的,dzt基本可以秒。所以4把武器拉满是可以的(大概),但是需要点满能量回复。这把打典狱长就是开个技能,血条噌噌噌的往下掉,很快就打完了。
机械赛季0芯片dzt打法|元气骑士 - 第2张
p.s.这一把是在8月5号更新之前用模拟器打的,晚上发的时候才发现已经更新了。这把手感肯定比现版本要差,我相信你们学会以后肯定能打得更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