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500次孵化还没出血月这件事|猫之城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1 16:23:53 作者:帅 Language

我是帅猫°,很多人应该知道我。可能就是养猫群里的大冤种。玩这游戏也有快两周了,几乎天天都在孵猫。已经透走8个毕业的了,一个群都让我透没人了。结果我还没出。很多人发的那个梯度表就是我做出来的。现在养猫的我的建议就是别入坑。无底洞完全没有保底。

说一下养猫给我带来了什么? 首先练度跟不上,然后体力基本全去刷金币,冲的钱打水漂,不出血月收益为0,然后你充了很多钱,结果打不过别人一分钱不充的。养猫基本就是刷金币本然后练度跟不上,猫眼石要省下来买果冻,卡也基本抽不了。然后要找别人透猫,透多了别人嫌你烦。然后现在果冻也没,充的钱打水漂,练度也跟不上。所以养猫带来的收益是负数。然后我去找客服反馈,客服只会发变欧喷雾,概率问题呢?哔站8万软妹抽憧憬也是一张没有,确定这游戏没有暗改概率吗?客服估计都是外包的解决不了根本问题。如果有工作人员看见,我希望能多补偿一下我们这些云养猫的,至少给个100次主题保底,然后补偿猫眼石买的果冻。挂件100种我都出70多种了。50种猫一种都出不来,你猫给谁养呢?
说实话刚开始我还挺期待的,结果这游戏玩起来真的让人破防。
关于我500次孵化还没出血月这件事|猫之城 - 第1张这是我500次和结合别人出猫的发现的规律。BC现在我感觉差距不大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