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将攻略】手杀第一位双牌库武将─神诸葛亮|三国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9:31:46 作者:桔子姐姐 Language

【武将攻略】手杀第一位双牌库武将─神诸葛亮|三国杀 - 第1张神诸葛亮


技能介绍

      七星 :游戏开始时,你将牌堆顶的七张牌扣置于你的武将牌上,称为“星”,然后你可以用任意张手牌替换等量的“星”;摸牌阶段结束时,你可以用任意张手牌替换等量的“星”。

      狂风 :结束阶段,你可以移去一张“星”并选择一名角色,然后直到你的下回合开始之前,当该角色受到火焰伤害时,此伤害+1。

     大雾 :结束阶段,你可以移去任意张“星”并选择等量的角色,然后直到你的下回合开始之前,当这些角色受到非雷电伤害时,防止此伤害。

技能解析运用
【武将攻略】手杀第一位双牌库武将─神诸葛亮|三国杀 - 第2张七星游戏开始时,也就是游戏开局你直接触发此技能,然后将牌堆顶中的七张牌转化为标记“星”此后你的摸牌阶段你可以用手牌和标记为“星”牌进行互换互换。

         狂风伤害增益技能,结束阶段移去“星”标记令火属性伤害+1。

         大雾防御技,结束阶段移去“星”标记防止所有非雷电伤害。

        七星是在所有人还没行动前就能触发的,转换7张牌为星,也就是7个标记,这个标记不能补充属于直接消耗类,每使用一个标记少一个。

         七星的标记数量是神诸葛亮强度所在,在使用消耗星时尽量把他利益最大化,如果7个标记全用完,那么恭喜你直接白板了,技能全废,其实我们看技能就能发现神诸葛的技能联动全是需要依靠星的。

         七星标记你可以将他当做一个另类牌库(话说神诸葛可是手杀第一个双牌库武将),这个标记牌其他角色是看不见的,当你感觉本回合手牌会溢出时你可以将高质量牌送入星,然后换下底质量牌弃掉。

          七星中的牌和星甘宁的锦帆效果完全不同,七星回合外是不能打出使用的,锦帆可以。七星只能在你的回合内选择是否需要对换,或者结束阶段是否选择移除获得增益效果。

         七星的作用就是调整手牌分析局势这回合该怎么打,如果有ak没杀可以直接把ak送上星防止被拆/顺,然后再慢慢积攒杀找机会再把ak拿回来打一波蓄力爆发。

         狂风结束阶段只能选择一名角色,受到火属性伤害+1,卡组中火属性伤害有火杀,火攻,朱雀扇。武将就比较多常见的有司马微,神陆逊,界李儒,神周瑜,朱灵,钟繇,界刘备等等。

         狂风如果队友没有这方面属性伤害一般都不会使用的,除非手牌有火攻,火杀且确保目标没闪或者有把握强命这种情况下才狂风 狂风毕竟会消耗一个星收益不稳定使用要谨慎。

         大雾这个技能是真恶心,技能是持续到下个回合开始前,如果这期间你被翻面那么大雾就会一直存在,如果和界满宠配合然后你一直选择翻面差不多无敌了。

         大雾防止非雷电伤害,常见雷电伤害有雷杀,闪电,张角的雷击,神刘备还有能转换属性杀的武将朱灵界刘备等等。

           大雾有极强的保核能力,所以对局中我们要分析好嘲讽度看对面会集火谁,我们就大雾保护谁。(可以无视嘲讽度低且能力差的武将,节省星保核才是关键)

            大雾给对手能压制卖血将防止其卖血过牌,戏志才都先辅也可以防,神曹操也能防止他归心,大雾中无法防御直接损失体力的,比如陈琳的笔伐,张春华的杀。

排位22团战

        神诸葛并不在排位中只能在2v2中遇见,神诸葛因为七星的数量限制组合建议速推为主,托太久不好打一但七星消耗殆尽神诸葛就废了。大雾保核能力极强,玩单核我方核心无后顾之忧玩的很顺。

       队友推荐越暴力越好单兵作战能力要强你只管输出神诸葛护航就行,也可以和界满宠组合如果在排位或2v2中直接无敌,神诸葛控大雾,界满宠无限翻面全员大雾直接无敌。


军争
【武将攻略】手杀第一位双牌库武将─神诸葛亮|三国杀 - 第3张主:一般,大雾可以保自己前期不死,第一回合可以观望局势分清身份,但是输出有点乏力有点依靠队友质量。

        忠:推荐,大雾的保核能力不用多说了,稳!位置越靠前越好,如果位置过于靠后可能主都被打半残了。这里大雾最好保留给主以及我方输出较高的队友,大雾保护对象择优选取。

        反:一般,反贼的话神诸葛只能保核心反贼输出,狂风虽然能增加伤害但是不稳定这里需要看队友的输出能力,感觉还是大雾比较实在。

        内:不推荐,内打后期为主神诸葛不合适,除非你前期一直保留七星数量,但是保留七星数量你基本也是明身份了前期肯定没法演了。

斗递主
【武将攻略】手杀第一位双牌库武将─神诸葛亮|三国杀 - 第4张 递主:一般,如果农民强度不高还是可以打的,刷牌可以直接舍弃防御直接追求输出(有大雾不慌),7个标记可以保自己7回合,在斗递主这种快节奏模式下还是很恶心。

        农民:大雾是结束阶段使用的所以会慢一拍,开局可能被针对,如果队友双方刷好牌死也不至于,主要问题在于输出方面,神诸葛除了防御能力突出其他都比较白,大雾最高只能保农民3回合之后就听天由命了。斗递主队友是未知的,遇强则强遇弱则弱,如果队友没输出能力比较这局也没希望了,

总结

        神诸葛的可玩性还是不错,刚上手感觉还是挺有意思,主要要大雾用起来挺恶心人的。排位不能登场4星上巅峰多少有点亏,军争应该是最强模式保核能力极强,斗递主略差递主一般农民过于依靠队友,其实并不推荐斗递主,现在递主位神诸葛有点不够看。

本文章原作者:三国咸话-L̶i̶l̶e~,感谢大家,如有补充请大家留言评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