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爱爱没有脑袋|忍者必须死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9 17:43:18 作者:阿喵丶一曲挽歌 Language

小萌新们真的是超可爱的生物,萌我一脸血!

33刚进场,就开始了大型表情包社交活动。队友发你好,我也要发你好;对手发你好,我还要发你好。不发不是小可爱!萌新只有那么一两个表情,就看见普普通通但透着调皮欢乐的小黑阿力你好轮番上阵此起彼伏,单调却不消停。偶尔!出现洛青你好。简直是萌新中的至尊,打小就欧的欧小皇!


我作为萌新中的一员,只有三张卡:冰锥,健康,致盲。我跑的图,不是困难不是精锐,是新手。我输了不掉星,因为我在初心~非常有趣的是,我作为一个一肚子坏水的伪萌新超爱用致盲卡,基本上一盲就黑掉对面一个小可怜哇哈哈哈,就怕你认路~就算不用脏卡,我们六只萌新也会偶尔挂掉一个两个,大概是掉坑了?或者血空了?小萌新们脆脆的超好吃,一口一个易扑街。

本喵,斗胆会一丢丢滑步。奈何极脆,成就了易浪易死体质。只见我一骑绝尘,基本上第一个到关口。一旦头像暗了,不用怀疑肯定是浪翻了。出来以后会有不认识的萌新拉我组队再战,对就是菜且爱玩!

好久没33了,因为我怕输怕掉星怕坑队友,一个字怂。在萌新的小天地里,我们单纯享受玩耍,像一把豆子撒在油锅里活蹦乱跳。找到了很大很大的快乐!我找到了初心,想继续继续玩很久很久。

ps
我为了体验萌新运气好的快感,到二服成了一只伪萌新。然后为了金色传说努力了一下。但,并没有享受到萌新福利啊!洛青呢?毛笔呢?好非啊!!!假的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