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千年血战篇》第二部分“诀别谭”PV公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29 11:21:47 作者:影音资讯BOT Language

《死神:千年血战篇》第二部分“诀别谭”今日公开了一系列重要消息,包括日本首播日、宣传片以及最新的主视觉图。

《死神:千年血战篇》将延续《死神》原着剧情中的最后篇章,讲述了沉睡千年的优哈巴哈复活的故事。为了实现灭却师的复仇,并建立无形帝国,优哈巴哈占领了虚圈,并向死神们发起了宣战,使整个灵界陷入了一场千年血战。

除了预告片,官方还公开了第二季度的相关资讯。在这一季中,悠木碧、小山刚志、保志总一朗以及东山奈央将参与配音工作,为作品增添了更多声优的精彩表演。此外,在宣传影片中,观众还能听到由w.o.d.演唱的片头曲《STARS》。

《死神:千年血战篇》第二季度的日本首播日期已确定,将于7月8日开始。

《死神:千年血战篇》第二部分“诀别谭”PV公开-第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