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之“在谁的回合内发动技能”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22 14:39:14 作者:安菲尔德大冬瓜 Language

我的技能是在只自己回合发动,还是在别人的回合也能发动呢?解答如下

----------------------------------------

技能上有“阶段”,

A.当卡牌描述没有主语说谁的阶段,如“出牌阶段限一次”“结束阶段”准备阶段,指的是仅技能拥有者的阶段,而不是每个角色的阶段。

〖离间〗:出牌阶段限一次,你可以弃置一张牌并选择两名其他男性角色,然后令其中一名男性角色视为对另一名男性角色使用一张【决斗】。

滕芳兰〖落宠〗:准备阶段或当你每回合首次受到伤害后,你可以选择一项,令一名角色:1.回复1点体力;2.失去1点体力;3.弃置两张牌;4.摸两张牌。每轮每项每名角色限一次。

〖闭月〗:结束阶段,若你:有手牌,你可以摸一张牌;没有手牌,你可以摸两张牌。

郭淮〖精策〗:结束阶段,若你于此回合内使用过的牌数量大于等于你的体力值,则你可以执行一个额外的摸牌或出牌阶段。若这些牌的花色数也大于等于你的体力值,则两项都选。

B.当卡牌描述有主语特别说明是谁的阶段,如乐进的骁果“其他角色的回合结束阶段开始时”,才可以在其他角色的回合内使用。

乐进〖骁果〗:其他角色的结束阶段,你可以弃置一张手牌,然后该角色选择一项:1.弃置一张装备牌,你摸一张牌;2.受到你造成的1点伤害。

徐庶〖诛害〗:其他角色的结束阶段,若该角色本回合造成过伤害,则你可以将一张手牌当【杀】或【过河拆桥】对其使用。

江山如故合包 郭照〖偏宠〗:每名角色的结束阶段,若你于此回合内失去过牌,你可以进行一次判定,若结果为红色/黑色,你摸此回合进入弃牌堆的红色/黑色牌数量的牌。

--------------------------------------

三国杀之“在谁的回合内发动技能”-第0张

技能上有“回合”,

C.没特殊说明主语的,就是每个人的回合。

〖蒺藜〗:当你于一回合内使用或打出第X张牌时,你可以摸X张牌(X为你的攻击范围)。

〖恃才〗:当你使用牌时,若本回合未使用过同类牌,你可以在此牌结算结束之后将之以任

D.有主语的,一名角色的回合结束时其他角色的回合结束时都好理解。

江山如故起包 曹操〖平戎〗:每轮限一次,一名角色的回合结束时,你可以选择一名有“猎”标记的角色并移去其“猎”标记,然后你于此回合结束后执行一个额外回合,若如此做,该回合结束后,若你于此回合未造成伤害,你失去1点体力。

〖匿伏〗:锁定技,一名角色的回合结束时,你将手牌摸至或弃置至三张。

〖窃听〗:其他角色的回合结束时,若其本回合:没有造成过伤害,你可以将其装备区里的一张牌置入你的装备区;没有对其他角色使用过牌,你可以摸一张牌。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