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风云】教你洗出八词条神级装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4 04:17:31 作者:剑侠攻略组 Language

本文首发【剑侠攻略组】公众号,未经授权禁止转发至其它平台。

嗨嗨嗨大家好啊我是你们的好朋友飞鹤,装备来说对我们来说一直很重要,越强的装备能给我们的带来越强的战力。在所有装备中,只有含有
五行属性神级装备是最高的装备等级了。可是你们知道吗?光有属性并不还是战力天花板——不仅有五行属性,还集齐了八基础词条才是装备属性天花板!那么什么是传说中的八基础词条呢?装备到底怎么合成才对呢?快来跟着飞鹤来看看吧!
【剑侠风云】教你洗出八词条神级装备 - 第1张其实所谓的八词条就是:本装备基础属性提升15%(满)x8。那么要怎么打造出来呢?根据游戏机制,装备合成大概就是:
主装备+副装备=新装备的词条。新装备将继承主装备的基础属性。我们可以根据这个来逐步合成八基础。
【剑侠风云】教你洗出八词条神级装备 - 第2张

第一步:找到拥有【本装备基础属性提升13%/14%/15%】词条的装备,不用注意装备的评级。
【剑侠风云】教你洗出八词条神级装备 - 第3张

第二步:准备好同部位的白板装备(指没有任何属性加成的白色装备),点开【装备合成】,将白板装备放在【主装备】上,将有词条的装备放在【副装备】上,点击【合成】,将需要的词条转移到主装备上就可以了。如果合成结果不理想,只需用万能的万能券取消合成,反复合成刷新至想要的效果出现就可以了。接下来就循环上述操作,将词条装备转移到白板装备上,完成一个八词条的胚子。
【剑侠风云】教你洗出八词条神级装备 - 第4张

第三步:找到一个你想强化的高属性装备(ur或神级),(最好先洗出四基础词条,接下来合成出八基础词条的几率会高很多)将拥有八基础词条的胚子装备属性转移过去就行了。注意!这里我们需要把【主装备】上填上要升级的装备,【副装备】上填上胚子装备。这里和前面的操作不一样,记得别弄反了。
【剑侠风云】教你洗出八词条神级装备 - 第5张以上就是本期飞鹤带来最新攻略,更多精彩内容兼礼包码尽在本公众号,希望能帮到各位大侠,祝各位大侠游玩顺利,我们下期再见!

【剑侠风云】教你洗出八词条神级装备 - 第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