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级城池攻打流程(超详细版)|重返帝国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05 17:32:53 作者:DLJ Language

    士气值与守军:士气由城里的建筑与蛮子提供给守军,会给守军加增益效果。所以打最后的主城的时候要清理完建筑与蛮子。

     前期工作:①人员动员搬迁到五级城附近越近越好。②外围箭塔和蛮子的清楚。箭塔围殴打守军,别分开。(由于箭塔没有时间限制和打掉之后不会恢复打久点也没有问题)。


     ①攻打城门守军:攻打一个城门即可。主队来集结组队点组队,拆迁队(即二队三队)准备打城墙和城池里面的建筑怪物。(打城门守军的时候不断点进军团让主队补军团兵力)会有人专门把军团里面血量少的遣返。

     ②城门城防值:军团和拆迁队一起打。三队在那等候破开城门。(破开之后主队回去补兵然后再拉过来打里面建筑的城防值)。

     ③内部建筑与蛮子:交给二队三队去打内部建筑守军优先,采用围殴打法。主队补满回来之后可以打已经被打完守军的建筑的城防值。(此处清理完所有城池内部的蛮子与建筑之后如果时间不够或者伤兵太多,打最后的主城可以等恢复之后再次宣战。同理箭塔被打掉的建筑不会恢复)。

     ④主城守军的攻打与集结组队:当内部蛮子与建筑清理完毕之后会发起组队集结攻打最后的主城守军。到时候大家要不断的点击进军团让主队挤进去给军团换血(专门会有人在里面遣返你们血量少的部队所以你们只管点军团往里面补主队)

⑤主城城防值:主队在军团,拆迁在外面,可能会出动投石三队可以进投石。具体使用投石与否待定。

     》》》注:①医院优先治疗主队兵力,主队损失大的可以解散一些次队的部队和不用的部队来,加速造兵给主队补军队。②自己城里点城镇中心城池增益,可以在战前购买增益效果霸服。这边只推荐大家购买那两个加百分之十攻击和防御的。以上注的两条都不是强制性的大家自己自行选择。③可以宣战两次。第一次打城门和内部建筑与蛮子,等回复好兵力打最后的主城。

五级城池攻打流程(超详细版)|重返帝国 - 第1张有不懂可以在帖子下方提问。我在这里祝大家都能一举女下。

五级城池攻打流程(超详细版)|重返帝国 - 第2张五级城池攻打流程(超详细版)|重返帝国 - 第3张五级城池攻打流程(超详细版)|重返帝国 - 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