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路人那些事。|未知:升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05 17:23:56 作者:昵称已删除 Language

鄙人:昵称已删除
目前N19,这个位置属于稍微明白一点游戏机制与玩法的小喽啰,来说一下一路走到N19的心酸(有人会说去群里有大佬啥的,论坛有同等级的,因为时间不做多述)
目前游戏不完善可以说是一个单机游戏,虽然可以匹配!!!

刚开始打N1完全不懂,也不知道有个练习模式,就一个人瞎玩,然后……就没然后了!就逛论坛看攻略,感觉自己又行了,就去试一试,卧槽,无情!还是打不过!
要不就去混个队?这想法很好!匹配走起,刚匹配好多局我是队长,人家高级的看到不走才怪!没一点成就感好吗?最后打完了给的装备还是白板(后面会填坑)!所以人家肯定走!当时感觉这游戏对萌新挺不友好。记得第一次通关是混的N4,很开心,终于过了!
N10左右喜欢速成就各种招宝石怪,法宝怪(其实就是飘了,感觉自己行了)!
N15匹配大多数都是队员,难度系数很低没超过10的!刚开始也试着好好玩一下,结局却是一件白板(相当于还是萌新时候看到的大佬)!就开始慢慢习惯:退出游戏,下一局!
有时候我也会是队长就自己最高难度,却发现队友难度太低喜欢随便招宝箱怪,精英怪,甚至有些小怪都打不过!当时就很气啊,这不是拖节奏吗?根本成长不起来,时间全部用跑图了和各种怪物们斗智斗勇!却发现啥都没干!最后当然是失败!
目前N19,攻略千变一律。这是一个小萌新“升变”到大萌新的过程。
最后想给小萌新说的是:打不过不要紧,别随便招怪!确定自己能打过了在招,先招宝箱怪爆两个绿宝石之后再招法宝怪。拉扯走位,法宝到手!开局技能选择cd短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