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恶无明丨第一批】卡组推荐(持续更新)|阴阳师:百闻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9:31:18 作者:小果酱渣 Language

不愿随波逐流,你我遍都相同
大家好
我是狸猫会新人
小果酱渣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
【善恶无明丨卡组推荐】

★内容会持续更新

①百闻牌超顶尖牌手三三三

修花蛇
推荐度4星(满5)
(指不定大蛇会改ssr以外的卡)
【善恶无明丨第一批】卡组推荐(持续更新)|阴阳师:百闻牌 - 第1张很可惜,阿修罗没倒
岂可修!!(งᵒ̌皿ᵒ̌)ง⁼³₌₃

打法思路:
★很多人在玩的卡组,包括小祈祷也抄了一套上分,效果很好。
★二勾爆发点,打法和原来的修花差不多,大蛇的加入让卡组无时无刻都在输出,唯一的缺点就是操作难度变高,因为变蛇是不能出牌的,所以需要比原来高的熟练度。

②百闻牌第一大名士空调宅男
僧骷蛇
推荐度4星
卡位宅宝重新调过几张,可以去直播间问一下。这套卡务必把思路看会,不好上手。
【善恶无明丨第一批】卡组推荐(持续更新)|阴阳师:百闻牌 - 第2张打法思路:
★我就和宅宝切磋过两把,并且和宅宝有技术上的差距,所以我只能给大伙说说自己的思路,想学宅宝的思路就去直播间看看。
宅宝直播间:https://live.bilibili.com/21486659?share_source=copy_link
★小僧荒骷髅抗快非常有一手,桃花大蛇的构筑思路让卡组随时随刻都有防守手段,后期依靠大蛇三勾形态迫不得已觉醒或者桃花保护打不死的小僧荒骷髅结束对局。

③辉夜姬老公小果酱渣
海鲜老婆队
推荐度3星
新人勿组,造价高,难度高,下限低。
【善恶无明丨第一批】卡组推荐(持续更新)|阴阳师:百闻牌 - 第3张打法思路:
★这套是我今天8-2打20来把上名仕的卡组,中间构筑改了非常多次,这套卡位是最舒服的,这卡位胜率90%左右,蟹姬换辉夜姬烟烟罗什么的胜率就下来了,主要还是因为修花还活着。
★带斩杀和厚度的中速队,颜值娱乐是拉满的,前中期肯定是保血为主,根据手牌来选择抢不抢血,具体思路我会单独写稿。
★新手勿组

四. 面蟹
【善恶无明丨第一批】卡组推荐(持续更新)|阴阳师:百闻牌 - 第4张
打法思路:
推荐程度4(因为我觉得蟹姬会削)
☆队伍四人都有优秀的场面交换能力,四张见切还有投射和大量瞬发战斗牌,中期依靠投射,瞬发战斗牌打低对方血线,般若占卜牌序找蟹姬或其他组件进行斩杀。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