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投一盒】不会和女生聊天怎么办,看帖子(2)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16 14:37:01 作者:茶中盐 Language

思维问题是考虑的第一点。

女性的思维模式和男性不相同。通常情况下,男性会直白表达,没有隐喻。女性的思维则会复杂点(教育环境问题,这一点是我通过周围人和一些数据得出来的,可以从女性心理学第6版图书也能获得一些感受哦),她们表达的东西可能与内心的真实想法相反。比如,同样是说“我没生气”。男生是真的没生气,而女生的意思是“我生气,哄我”

很多朋友都会认为灵魂伴侣很要依靠运气才能遇到,但是真的灵魂伴侣也是要后天形成的,要花时间磨合脾气(该惯着就惯着,不该惯着别宠着),共同培养爱好,像照顾一朵花一样。

【情投一盒】不会和女生聊天怎么办,看帖子(2)-第0张

很多网友在我之前评论区留下舔狗教学啥的,我不知道是不是恶意,在这里说一下。当自己对异性产生情感时,这时候就已经开始有了感情付出,为什么不正视自己的感情呢?在以前没有舔狗这个侮辱词以前,往往人们用深情评价。也有人说我教这个干什么,还有极端的对我有些侮辱词之类的。我写这个是为了那些感情迈不出去的人,至于对恋爱方面有恶意的人,很抱歉这不是写给你们看的。

嗯…上次说到找到了女生对方看不上自己这一话题,动物界的很多动物对配偶的要求从天性角度出发就是更渴望找到一个能力优秀,外表好看的伴侣。如果各位不提升自己,邋里邋遢的模样很难让对方不看外表就进入你的内心。就比如各位不会看上矮胖丑加上邋遢的女性,这是动物天性,别指望违背天性那一套。

【情投一盒】不会和女生聊天怎么办,看帖子(2)-第1张

各位搭讪女性时不要害怕羞涩。当女性被搭讪时心理往往经历两个心理阶段,第一阶段是开心并不是人们误解的尴尬之类的(少数会尴尬)。她们心理活动往往是,一个优质男性(提升自己好嘛,不为了别人也要为自己提升自己)向她搭讪,她会觉得自己很有吸引力被人爱慕,会产生开心的心理。第二阶段是对你产生怀疑,安全意识会使她有戒心,让她对所有靠近自己的陌生人产生抵触。因为女性不知道你的真实目的,也不知道你的来历。所以在这一阶段要快速的搭讪且展示诚信,时间长了一直黏着会让对方觉得你是变态或者玩弄情感的人(这也是酒吧一些搭讪的人,为啥一拿出手机就是二维码或者扫描,他们往往也是懂得女性心理的高手知道怎么拿捏小白,各位可以去酒吧实战一下试试,小心母体呦)。

聊天胆子要大,可以把对方看成同性朋友一样,放开些(不要和她不熟的时候聊瑟瑟!会很反感!)女性心理天生对一些事物敏感一些,她们会很聪明的知道你的来意。有戏的就能继续聊下去,给你机会。拒绝你的话就是冷落你,这时候就可以换目标了。

动物,美食,逛街产生的趣事永远可以拿捏大部分女性的心理活动。往往对你有好感的人会同意和你一起去进行这些活动,这一步失败的话尝试刷好感度或者换目标。

【情投一盒】不会和女生聊天怎么办,看帖子(2)-第2张

不配网图,干巴

我写这些呢,是为了照顾那些私信我询问我感情问题的人们。他(她)们奔向爱情时磕磕绊绊的好可爱,我想帮助一下。我很乐意帮助那些曾经像我一样勇敢追求幸福的人们,这也是我坚持写下去的原因吧。(脑袋写这些好乱的,想法好多写了就不知道写什么方面了,写的内容也乱七八糟的)

好啦,各位祝安,希望你们再次前进一步。

不会和女生聊天怎么办,看帖(1)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