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长之野望16新生》官方中文说明书 内政外交及军事系统说明_任命与内政-领内诸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2 14:21:31 作者:Shy夏夏 Language

领内诸策

可向武将下达搜寻、领内开发等行动指示。

武将虽然可以自主行动,但需要下达单独指示时,就可以利用领内诸策的功能。

选择指令菜单的“内政”-“领内诸策”。

《信长之野望16新生》官方中文说明书 内政外交及军事系统说明_任命与内政-领内诸策 - 第1张

武将

搜寻武将:

搜寻周边的浪人并登用。

条件:无

影响效果的因素:能力“政务”影响成功率

增强石高:

掌控农村,提升石高。根据地以外的农村会由领主自动地进行掌控,但下达“增强石高”的命令后,可着重进行掌控。

条件:根据地以外、城未处于交战状态、存在尚未掌控的农村

影响效果的因素:能力“政务”影响石高的提升量

发展商业:

掌控商市,提升商业。根据地以外的商市会由领主自动地进行掌控,但下达“发展商业”的命令后,可着重进行掌控。

条件:根据地以外、城未处于交战状态、存在尚未掌控的商市

影响效果的因素:能力“政务”影响商业的提升量

修复:

修复城池,回复耐久。

条件:城未处于交战状态、耐久未达到最大

影响效果的因素:能力“政务”影响耐久的回复量

国众

怀柔国众:

提升国众的从属度。从属度排名达到第一后,便可申请援军。

条件:国众属于执行军团所在的城、不可申请援军

影响效果的因素:能力“政务”影响成功率

收编国众:

收编从属度高的国众,将其头领武将(若存在史实武将)和兵力纳入自身势力麾下。

要收编国众,首先要怀柔并提升从属度。若要提升从属度,需在国众所在的所领(属于城的领地)内任命领主,或通过呈报和领内诸策来进行“怀柔国众”。领主会自动进行怀柔,将从属度提升到最大,然后便可以吞并。

条件:国众属于执行军团所在的城、从属度达到最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