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迅龙生态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10 09:53:52 作者:PENGKAI_1993 Language

迅龙

以树木繁茂的树海为主要领地的飞龙种。喜欢黑暗,没有特定的巢,在没有外敌威胁的高树枝上休息。与其他飞龙种最突出的差异化特征是鳞片的漆黑毛发,以其美丽的光泽和惊人的张力来承受攻击。

【怪物猎人】迅龙生态篇-第0张

脾气狡猾且执拗,体格子比其他巨大的飞龙稍微小巧一点儿,甚至可以说是小巧精致,因为比较灵活所以有可怕的速度追赶猎物,把像利刃一样的翅膀像大刀呐样撕裂开猎物。占据体长约一半儿的尾巴,掌控这全身运动的辅助和平衡器的作用,在树之间快速移动,可以连续跳跃到猎物敌人旁边。长长的尾巴前端长着刺状的鳞片,兴奋时会来一个倒挂金钩轮起它的大尾巴重创敌人,有时还会甩出刺瞄准远方的敌人射击。用全身体重,和尾巴甩出的刺,以一击必杀的威力骄傲滴横行在树海,毫不留情地埋葬疏忽大意的猎人。

【怪物猎人】迅龙生态篇-第1张

虽然在王都不为人所知,但在附近的村子里,有人提出了利用迅龙固有素材的装备。黑毛的装束在极限范围内表现出极佳的回避性能,让当地的工匠们赞叹不已,为了寻求前所未有的加工技术而来到村庄的工匠也有很多,成为了新技术交流的完美契机。作为树海的捕食者为了拨开茂密的树木,翅膀被折叠得很小,进化成尖锐的刀片状。因此,在迅龙经常经过的路上,树木上可以发现好几道细小的伤口痕迹。

【怪物猎人】迅龙生态篇-第2张

因为是夜行性,所以不擅长强光,如果用闪光球等闪瞎迅龙的视觉,就会立刻陷入到恐慌状态,这时候就可以借机进行反复的偷袭,但此招儿更适合远程攻击的老猎头儿,近战会更刺激到迅龙产生更密集的攻击让近战猎人自讨苦吃。另外迅龙对声音也比较敏感,利用音爆弹等,立刻就能刺激到这条小黑龙。关于“羽毛”迅龙的黑毛并不是为了飞翔,反而更多的功能是起到保护身体不受树海和密林特有的暑气和湿气的影响达到绝热、防水、保护皮肤的作用。调查结果表明,该黑毛由蛋白质的一种角蛋白构成,很多飞龙种的鳞片都是根据环境进化而来的。因此,与毛一样的外观也近而不同,迅龙的毛毛要更硬一些。一些老猎人的手记上有记载在黑暗中融化的红色眼圈直到近距离都没有注意到树上有迅龙最终被偷袭的惨剧。

【怪物猎人】迅龙生态篇-第3张

即便如此,这种漆黑的毛,在阳光下也充满了好看的光泽,光滑而美丽。如果应用在装备上呐肯定是高级货。而且,与其光滑和美丽的外观相反,是质感上拥有非常高硬度素材素材,工房工匠们一直关注并爱不释手。黑色的毛发可能会成为对村里经济产生巨大影响的起爆剂。(贵)

【怪物猎人】迅龙生态篇-第4张

早期迅龙装备设定画本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