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水员戴夫》图文攻略 全章节任务流程图文攻略_鲛人族的迹痕-支线-美食家文森特的挑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14 18:39:07 作者:nice_try_honey Language

鲛人族的迹痕-支线-美食家文森特的挑衅

当你完成寿司店的铜牌评级后,将会触发这条支线内容。

美食家文森特·山岗和他的随身秘书结衣来到你的寿司店,他将向你发出挑战。

限你在两日内准备出一份水母食谱。

根据大厨板乔的描述,你需要前往钟乳洞拿到“海葡萄”和“澳洲斑点水母”这两种食材。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你需要拿到3星级的水母肉,因此你不能使用枪械击杀水母,只能需要使用麻醉枪或网枪来活捉水母。

在游戏前期,麻醉枪出现的概率较高,但效果不如网枪。然而如果此时你已经获得了网枪的蓝图,可以造出一把网枪并把它装备在身上。

《潜水员戴夫》图文攻略 全章节任务流程图文攻略_鲛人族的迹痕-支线-美食家文森特的挑衅 - 第1张

《潜水员戴夫》图文攻略 全章节任务流程图文攻略_鲛人族的迹痕-支线-美食家文森特的挑衅 - 第2张

你需要前往钟乳洞区域(80米深以下),在这里的岩石上你可以找到绿色的海葡萄。

同时你也可以在这个区域找到水母,使用麻醉枪或网枪射击水母,将其活捉。

《潜水员戴夫》图文攻略 全章节任务流程图文攻略_鲛人族的迹痕-支线-美食家文森特的挑衅 - 第3张

《潜水员戴夫》图文攻略 全章节任务流程图文攻略_鲛人族的迹痕-支线-美食家文森特的挑衅 - 第4张

如果你在规定的时间(2天内)收集到所有的食材,那么在招待完文森特后,这条支线将顺利结束。

你将解锁寿司店的“冰箱”功能,这意味着你可以给顾客提供“啤酒”饮品。

《潜水员戴夫》图文攻略 全章节任务流程图文攻略_鲛人族的迹痕-支线-美食家文森特的挑衅 - 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