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kassad已兑现1000美元!TeamOne明天滑雪!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2-21 12:15:04 作者:娅娅的熊猫 Language

Kassad大满贯第一季正式结束!


随着EG战队告别本次美洲RMR封闭预选赛,先前kassad和EG战队的恩怨纠葛看起来也即将画上句号。


对于EG的表现,kassad可谓是怒其不争。前两天kassad曾悬赏1000美元,不管哪支队伍能淘汰EG,就可以收获kassad个人赞助的1000美元。


【CS:GO】kassad已兑现1000美元!TeamOne明天滑雪!-第0张


而最终TeamOne战队成为了“幸运儿”,kassad也干脆利落的兑现了自己的承诺。在个人推特上,kassad表示已经完成了支付。第一届Kassad大满贯第一季正式结束!感谢各位的参与,敬请期待下一届Kassad大满贯!


【CS:GO】kassad已兑现1000美元!TeamOne明天滑雪!-第1张


TeamOne俱乐部创始人兼CEO的kakvEL也表示已经收到了这1000美元,他打算明天带着小伙子们去滑雪放松放松。


此外kassad也在个人推特上表示,自己和EG俱乐部的选手、教练并无恩怨。


“我想澄清一件事。


我和EG战队的选手和教练没有恩怨,我知道他们已经尽了自己最大努力。


这一切都是针对俱乐部无能的管理层们,这100%都是他们的错。


继续努力吧,Brehze和autimatic。”


【CS:GO】kassad已兑现1000美元!TeamOne明天滑雪!-第2张


另外kassad还透露他曾经给EG俱乐部提过建议,但EG突然就不理他了...


本赛季EG战队高开低走。他们曾2-1战胜过Heroic战队,之后也曾和Heroic、Complexity等战队打得有来有回。本月初战队指挥neaLaN接受采访时表示,RMR或Major时将证明一切。


结果EG给出的“证明”如下:作为世界排名第22的队伍,连美洲RMR赛事都未能进入。期间还输给了世界排名两百开外的队伍。或许不日我们就会见到EG阵容调整的新闻,毕竟EG还有EG.White和EG.Black两支队伍的新人们跃跃欲试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