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蓝幻想 Relink】新手向通用因子搭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9 01:16:59 作者:我爱尤艾尔 Language

【碧蓝幻想 Relink】新手向通用因子搭配-第0张

本偏文章,我决定以我的伊欧为切入点,好好给大家讲解一下因子这个东西。我个人的搭配如下。

【碧蓝幻想 Relink】新手向通用因子搭配-第1张

抱歉我也不知道为啥图片是横着来的,将就看吧。我先从伤害上限一个个进行讲解,为每个愿意驻足的新人解答疑惑。

【碧蓝幻想 Relink】新手向通用因子搭配-第2张

relink这个游戏,存在一个限制,那就是伤害上限。也就是当你的攻击力达到一定高度时,你的所有输出就会被伤害上限限制,在这种情况下,再去提升攻击力,完全不会有任何的意义,因为你已经到达所谓的伤害上限了。判断其如何到达伤害上限,各位可以自己去搜索,因为我没准备图片,无法详细说明。

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想再提升伤害,显然就是要提升你的伤害上限。所以,就需要带伤害上限因子了。四个伤害上限因子,会将你的伤害上限因子等级拉满到65级,这对伤害,会有一个相当大的提升。

获得方式,基本就是打原巴获取,伤害上限的V+副词条,我这里基本都是保命为主,比如药瓶增加,还有名刀,再有输出,如果总死,也打不出伤害。

【碧蓝幻想 Relink】新手向通用因子搭配-第3张

我个人带的第二个词条,快速蓄力,这个东西肯定就是提升蓄力速度嘛,但是也有不吃蓄力的角色,所以这个东西,各位可以自行搭配,总之这个不是必备的。

【碧蓝幻想 Relink】新手向通用因子搭配-第4张

然后是暴击率,这个必带,兄弟们输出角色一定要保证你的暴击率在百分之95往上,别觉得七八十就挺高了,实战里,尤其是蓄力角色,一个技能没暴击,那伤害就会差很大一截,一局累计下来,你这伤害可就差太多喽。

【碧蓝幻想 Relink】新手向通用因子搭配-第5张

然后就是重量级因子:追击!这个东西就厉害了,你每次攻击,追击因子都会给你附带一个本次攻击百分之多少的一个伤害,追击因子的等级,决定这个附加伤害的触发几率,也是相当重要,必备的一个东西。同样,他的触发概率也必须拉满,原因和我刚刚提到的暴击一样,一个没触发,伤害就会差很多。

但是追击的产出就比较难了,尤其V+,这种宝贝更是重量级,100小时都够呛能出一个。产出自遗物鉴定,遗物这个东西你打本子就会固定掉落一个,本子推荐战斗力越高,遗物越好,鉴定出来的东西越宝贝,不要相信什么追击哪里容易出的这种传言,纯概率问题,不存在那个地图容易出的。可以去花都的酒吧鉴定,就会有一定概率出现追击因子。

暴君没啥说的,我这里带纯粹是为了面板好看,不带对我也没什么影响,这里和我的快速蓄力一样,大家随便搭配就好,不用在意。

然后就是另一个折磨点:人物专属因子。

【碧蓝幻想 Relink】新手向通用因子搭配-第6张

首先,这个东西,是会提升你角色某个技能的能力的,比如提升普通攻击的蓄力速度,再比如,减少某个技能的冷却,小部分角色的这个专属因子可能是废物,但是大部分角色同样必须带专属因子。

每个人物的专属因子有两个,分别都是提升角色的某一个能力,这两个提升都单独拿出来是两个因子,这两个提升都放在一个因子上就是我带的这个觉醒。觉醒因子只能在小商人处炼成,而且非常难出。

各位如果觉得麻烦,可以直接兑换出来两个单独的因子带在身上。兑换出来的专属因子没有+,只有一个技能,这点需要注意,想要带V+的专属因子,还是需要去炼成。不过至少是比炼成觉醒因子简单多了。至于这个专属因子的兑换地点,也都是在小商人这里,各位可以自己找找看。

最后的最后,就是属性克制转换了。

众所周知,这个游戏存在属性克制一说,相对应的人物属性去打相对应的怪物,会提升你的伤害。属性克制转换厉害的地方就在于,不管你角色是什么属性,都会让你克制你打的怪物。所以,它也是实战必备的因子,和追击产出一样,大家随缘就好。

那么以上,就是我个人对这个游戏因子的看法了,总结一下,追击,上限,暴击,角色专属,属性转换,这几个必须带!必须带!必须带!重要都事情说三遍!

最后,我祝愿各位早日出追击V+和属性转换,还有角色专属,争取在下周的新团本大开杀戒!一把通关!

【碧蓝幻想 Relink】新手向通用因子搭配-第7张
【碧蓝幻想 Relink】新手向通用因子搭配-第8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