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陀螺手进阶之旅】米欧试炼开启 | 五大领域克制关系|螺旋勇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3 20:25:38 作者:【教官】米欧 Language

嘿,醒醒啦!这又是做了什么好梦呢?

经过研究所的限时特训,你的螺旋战技掌控能力已经打下了良好基础。

但是,要想成为一名杰出的陀螺手,这还是远远不够哒!

所以,从今天开始,米欧将开展第二阶段教学。这一次,我们将前往森之国的长青都赛场进行特训。ヽ( ̄▽ ̄)و


试炼时间将持续到黄金宇宙陀螺杯晋级赛开启。在开赛前,米欧会尽全力协助陀螺手拿到英杰认证徽章!

长青都赛场作为极境星入门陀螺手的试炼场所,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国的陀螺爱好者在这里切磋交流,而战斗中也极大可能会遇到来历不明的誓灵,所以在前往赛场试炼前,米欧希望陀螺手对誓灵们的力量来源能有充分的了解。

据《螺旋永生》记载,异界大陆被神秘力量划分为五个领域,每个领域会根据各自的特点迎接在这里复生的誓灵,并给予他们新的名字。
【陀螺手进阶之旅】米欧试炼开启 | 五大领域克制关系|螺旋勇士 - 第1张文明领域的誓灵来自异界大陆的中心,具有人文之韵的特点。他们使用的战斗武器多是文明产物,如剑盾,刀枪等。靠文明力量驱动螺旋之力。在试炼场,陀螺手可出战机械域誓灵来克制敌方。

自然领域的誓灵多是来自原始造物,如动物,植物元素等,陀螺手可在试炼场可通过誓灵的元素来判断,他们使用自然力量驱动螺旋之力。在实力相当的情况下,陀螺手可出战文明领域誓灵,争取先手克制优势。

机械领域的誓灵多是半人半机械,也可能存在被智能超控的人类喔。在试炼场,陀螺手可通过服饰,主武器,战术盘奥义来判断敌方陀螺领域来源。如遇上机械域誓灵,可考虑出战自然誓灵克制。

深渊领域辉光领域互为克制关系。唔...这两个领域...一句两句说不清。米欧需要时间好好梳理。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了解好克制关系,陀螺手在试炼场遇到对手陀螺时就能提前布置好战术啦!
【陀螺手进阶之旅】米欧试炼开启 | 五大领域克制关系|螺旋勇士 - 第2张
--------------------------------
欢迎关注我们的官方账号,获取更多福利抽取信息及游戏新鲜资讯。
官方B站:@螺旋勇士手游
官方微信公众号:@螺旋勇士
官方Q群:官方2群(232461119)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