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灭联动第二弹 我妻善逸|决战!平安京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2 10:19:01 作者:曲高和寡 Language

上期介绍了嘴平伊之助,今天介绍我妻善逸。
我妻善逸 :定位侍/忍
个人推荐——打野位。(多段位移,方便抓人,大招六段伤害,前五段固定伤害,第六段斩杀伤害。)

鬼灭联动第二弹  我妻善逸|决战!平安京 - 第1张技能介绍(居然没有被动!)


天生被动 雷之呼吸鬼灭联动第二弹  我妻善逸|决战!平安京 - 第2张两个被动。
被动1——四次技能命中后,提升8%攻击力,解锁大招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强化状态下,善逸身上会有金色闪电特效,血条下方出现强化倒计时读条被动2——听声辨位。视野范围外(草丛里)有式神移动或者释放技能,会有波纹反馈。
参考①杀生丸被动角标
参考②LOL虚空遁地兽被动(最像)
参考③嘴平伊之助被动(没那么变态)

接下来是一技能 震浪鬼灭联动第二弹  我妻善逸|决战!平安京 - 第3张

不错的清线刷野技能(对野怪有150%的额外伤害),有着不错的物理加成,末端伤害更高。点击链接观看视频在后期满装备情况下,末端和前端伤害差了将近一半。要想打出高伤害,卡好1技能末端。

接下来是2技能 星闪
鬼灭联动第二弹  我妻善逸|决战!平安京 - 第4张简单理解就是有位移的1技能,但不存在末端伤害更高的问题。
需要注意的是,无论你朝什么方向位移,甚至是不位移,2技能挥砍方向始终保持在你技能轮盘指向的方向。点击链接观看视频接下来是3技能 霹雳一闪
鬼灭联动第二弹  我妻善逸|决战!平安京 - 第5张这个技能应该是善逸标志性技能了,也是善逸抓人,线上拉扯的重要技能。

这个技能简单理解就是选定一个目标,可以获得三次冲刺机会(冲刺途中不可以普攻),每次穿过目标可以造成伤害并回血。对同一目标伤害更高,对式神造成伤害回血更多。

技能释放类似麻仓叶,鬼切。可看技能释放对比。

这是麻仓叶。点击链接观看视频这是鬼切

这是善逸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