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综合区】Notail将于下周四出版他的传记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4-14 14:29:37 作者:好好学习多看书 Language

【刀塔综合区】Notail将于下周四出版他的传记-第0张


【刀塔综合区】Notail将于下周四出版他的传记-第1张

这本书直译为《品格比天赋更重要》,定价279.95克朗(目前汇率RMB1:1.5),该自传最初仅以丹麦语出版,随后将被翻译成英语。

Notail是Dota 2界的传奇人物之一,他初入职业赛场是在Ti3上的Fanatic,取得前8名后他发文告别了Fanatic,离开Fanatic后他和Fly、S4、Kuroky和Puppey一起创建了秘密战队,但是战队成绩一般,他决定在赛后组建自己的阵容。

Notail和Fly重聚,创立了”Monkey Business",招募各个背景和地区的人才,随后变成了OG,OG是N0tail的救赎和成功之路,OG在Ti6上先后不敌MVP和FNC出局,随后队伍三人出走剩下Notail和Fly,Ti7上OG不敌LGD收获7-8名,而后18年Fly突然宣布离开了战队并加入了Evil Geniuses。

【刀塔综合区】Notail将于下周四出版他的传记-第2张

然后OG重组了队伍,ana、Topson、Ceb、JerAx和Notail,他们杀出了欧洲预选赛,随后就是大家熟知的Ti8,OG3-2LGD夺冠,Ti9OG继续斩获冠军,创造了Dota 2历史上的奇迹,这两次冠军不仅证明了Notail作为选手和领袖的能力,也加深了他在Dota 2社区中的传奇地位。

【刀塔综合区】Notail将于下周四出版他的传记-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