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手游设置在哪 手机端调画质教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4 13:35:36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原神手游版本中,设置图标并不在主界面,许多旅行者也是没有找到设置功能。那么设置究竟要在哪里打开呢?今日光耀菌就介绍设置功能的所处位置,快来了解一番吧!

  

原神手游设置功能位置介绍

  首先在主界面中,点击图左上角的派蒙图标

原神手游设置在哪 手机端调画质教学 - 第1张

  然后会来到菜单栏界面,点击下图所示的齿轮图标,这就是设置功能。

原神手游设置在哪 手机端调画质教学 - 第2张

  来到设置界面后,点击图像一项,就能对图像进行设置。有默认的图像显示,也有自定义的图像设置。控制、声音、消息、语言、账户都是在这里设置的。

原神手游设置在哪 手机端调画质教学 - 第3张

  总而言之,想要进入设置界面,必须打开菜单栏。由于菜单栏的位置比较隐蔽,因此才大部分旅行者才会找不到。

  上文就是原神手游设置的打开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各位调整好画质。如果还存在其他方面的疑惑,欢迎持续关注3楼猫,光耀菌会在第一时间更新实用攻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