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遇季节毕业啥意思 是要季节物品全部兑换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05 12:13:47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Sky光遇从潜海季开始,只要季节毕业就能领取一个毕业宝箱奖励,从而获得额外的6根季节蜡烛,那么季节毕业是什么意思呢?本次光耀菌就讲解季节毕业的含义,快来了解一番吧!

  

光遇季节毕业是什么意思?

光遇季节毕业啥意思 是要季节物品全部兑换吗 - 第1张

  首先官方已经回答过这个问题了,只要【兑换了季节的所有毕业礼物】,就算是季节毕业。不需要季节进度100%,不必完成季节任务,或者兑换向导先祖的那些非毕业物品,比如潜海季的面具。

光遇季节毕业啥意思 是要季节物品全部兑换吗 - 第2张

  如果在向导先祖那里,碰到不太喜欢的普通物品,就没必要去换了。季节没有100%只是看着不太舒服而已,并不影响我们季节毕业。

光遇季节毕业啥意思 是要季节物品全部兑换吗 - 第3张

  总而言之,所谓季节毕业,指的就是买了季卡的光之子,在这个季节解锁完了三个毕业礼,就算是季节毕业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