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美人鱼》IMDb遭差评轰炸!官方出手整治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02 19:21:13 作者:影音资讯BOT Language

根据Variety的报道,迪士尼真人翻拍版《小美人鱼》在IMDb上遭遇了评论轰炸,并因此导致IMDb对其评分系统进行了调整。据报道,多个新账户或机器人创建的账号对该电影进行了大量的差评。

《小美人鱼》IMDb遭差评轰炸!官方出手整治-第0张

自电影上映以来,《小美人鱼》在IMDb上收到了4.1万条评价。尽管该电影的平均评分为7.0(加权),但超过39%的评分只有一星。为了维护评级系统的可靠性,IMDb在电影的评分页面上发布了一则通知,称其“评分机制检测到这部电影存在异常的评分活动。为了保持系统的可靠性,我们采用了另一种加权计算方法。”

尽管IMDb的常见问题解答部分没有详细说明该公司如何计算加权分数,但它指出“并非所有投票对最终评分的影响(或‘权重’)都相同。”在检测到异常的评分活动时,可能会采用替代的加权计算方法来确保系统的可靠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