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弟的江湖梦!!!被遗忘的曾经|忍者必须死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9:30:55 作者:清欢渡 Language



(五)

     如果你没有看过我之前的帖子,你可以看看,那么你读起这一篇来才更有味道。

     今天是那狗崽子建立家族的第八天了,发展的速度也是相对比较快的,说实话出乎我的意料之外的。

     从零开始的家族按理来说是比较难做的,但目前来看算是比较成功的了。家族里幻影,极,影不占少数。不乏一些团本,33,竞技高手,家族的管理们也相当给力,短短几天的时间,汇聚了这么多人,而且都很负责,看得出来是真心为家族发展考虑。
      我分析过原因,当然也是我们的初衷,因为一个梦,一个英雄梦,也是大家的梦!
      我想每一个人心中都会有一个江湖梦,都希望在那里行侠仗义,在那里策马扬鞭,在那里笑傲江湖!或是因为忙于学习、或许忙于工作、或许迫于现实的无奈、我们淡忘了曾经的童话。而能把梦坚持下来的人并不多,能坚持下来的也都变成了真英雄,例如我所崇拜的金庸先生,在他的江湖里侠之大者,为国为民。例如古龙先生,他的江湖梦路见不平 拔刀相助!例如梁羽生先生…等等。
      前几篇招募中,有小伙伴出于好意的提醒说让我稳住家族的影忍,争取极忍,幻忍大佬基本不会留下。其实,在这件事情上,我根本不会担心,因为我知道每一个人都有选择自己觉得舒适的地方的权利,不会因为你发几个勾玉而委身于不开心的地方,更不会因为几个人人都能抢的红包而让自己左右为难。而我也不觉得家族是某一个人的,我更愿意把家族变成一种平台,大佬来了歇歇脚,提携一下新人,大佬要出去打个联赛或拿个头像我们举全族之力相助。萌新来了,能得到重视,得到鼓励,得到帮助,成长起来了,想去更高追求的家族同样我会觉得骄傲因为是在咱们这培养出来的,有空回家看看就好。打造一个这样的营地,不比费尽心思关心谁的去留更好吗?
     但丑话说在前面,虽说营地理念如此,不代表你可以偷懒,该进步的地方,要进步!这次团本河豚15个,下次就争取16个!三天清人机制也会存在,特殊情况例外。
      另外,想告诉大家,目前发展得确实不错,家族成员们都很热情,如果想加入我们的大家庭真的热切欢迎,但自己知道自己脾气不好,满口脏话,看不起比自己忍阶低的就请绕道,发现直接踢!不需要这样的大佬!
      最后,由于我的宝贝傻呆徒弟起的这个家族名字很多小伙伴反应有点中二😄正在考虑换一个名字 徒弟的江湖梦!!!被遗忘的曾经|忍者必须死3 - 第1张
      
     欢迎大家一起共建营地,我相信后期我们会人满为患,不如现在就来 徒弟的江湖梦!!!被遗忘的曾经|忍者必须死3 - 第2张
     晒几张家族氛围截图(说明一下,不是一来就能进家族微信群的,有人会观察,活跃者进)
       徒弟的江湖梦!!!被遗忘的曾经|忍者必须死3 - 第3张
徒弟的江湖梦!!!被遗忘的曾经|忍者必须死3 - 第4张

徒弟的江湖梦!!!被遗忘的曾经|忍者必须死3 - 第5张
徒弟的江湖梦!!!被遗忘的曾经|忍者必须死3 - 第6张

暂时无门槛,无需审核,谢谢你们鼓励!
欢迎你们(id:420470) 一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