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警方通过《魔兽世界》找到失踪少女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09 12:14:58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美国警方通过《魔兽世界》找到失踪少女-第0张

根据《赫芬顿邮报》的报道,一名16岁未成年少女于2023年12月在俄亥俄州神秘失踪,美国警方通过追踪该少女在《魔兽世界》中的账号成功找到她。她被发现在离俄亥俄州一千多公里之外的佛罗里达州一位名为Thomas Ebersole的31岁男子的家中。Thomas Ebersole在警方到场后被立即逮捕。

美国警方通过《魔兽世界》找到失踪少女-第0张

该少女曾在佛罗里达州多次登录自己的《魔兽世界》账号,与此同时,Thomas Ebersole也在同一IP地址下登录。这引起了警方的关注。最终,在《魔兽世界》官方的协助下,警方成功追踪到了她的位置。

美国警方通过《魔兽世界》找到失踪少女-第1张

据了解,两人是通过Discord结识的。Thomas Ebersole于2023年12月27日出发,驱车一千多公里将该少女接回自己的佛罗里达州家中。尽管看似是一段网络恋情的实现,但根据逮捕报告显示,Thomas Ebersole实际上早有预谋。最初,他向警方否认认识这位少女,但在警方的详细盘问下,他承认了知道该少女的年龄,并计划隐瞒此事,同时打算将她藏匿在家中并迫使她成为自己的妻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