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虎的侠客日记(二)|我的侠客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9:30:46 作者:Lee Language

李小虎的侠客日记(二)|我的侠客 - 第1张二年四月四日

前阵子的第二届女神评选大赛2.0圆满成功。不知道大侠们是被李遁一的性情和故事感动了,还是就单纯的馋她身子,反正总归冠军由女神姐姐李遁一拿下了,而且是一路碾压的那种,其他参赛者仿佛成为了陪衬品,听说当天冠军现场,因为下面全是在喊李遁一名字的粉丝,霸道盟圣女上台没有一分钟就被气的轻功飞走了,真是太惨了。
而且有一个不知是好是坏的消息,第三届女神评选大赛已经在暗中谋划了,据说还是跟之前一样,禁止前面参加过的人员继续参加,就是为了防止连冠以及各种不必要因素的出现,我当时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心里咯噔一下,完了,这晚上又要挨打了,谁让俺娘就是要面子的呢,不过回去之后,不光没有挨揍,俺娘还买了我最喜欢的吃的糖葫芦给我,看来是心情很不错的样子,原来是看到了那些新女侠的出现,觉得自己不一定能再拿冠军了,既然这样,不能参加反而是最好的选择了,毕竟不参加,这个冠军头衔就一直在,江湖上会一直流传着俺娘的故事,这不是最好的情况吗。
那既然这样,为什么上次还要揍我一顿,我吃着糖葫芦这样问着,然而话音刚落,俺娘脸色瞬间就变了,皱着眉头说,是这糖葫芦不甜了吗,这都堵不上你的嘴?又想挨揍了是吧,吓得我赶紧拿着糖葫芦跑了出去,得,女人的心思不要猜,越猜越容易出错。
哎,我太难了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