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性讨论,mac确实超模|使命召唤手游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05 11:46:59 作者:alehouse Language

作为一把冲锋枪而言他的控制太简单了。
说说mac的面板优点:
1,子弹散布偏低(在冲锋枪当中)
2,水平后坐力极小
3,射速极快,ttk非常优秀
4,垂直后座相当小(在冲锋枪当中)

5,机动性极强,开镜速度快,举镜移速快,奔跑速度快。
这就导致这破枪哪怕不堆射程的情况下,20m(打胸14伤害的情况),由于开镜快和射速高,都有一定的机会对得过步枪(虽然不算强势)。
面板缺点:
1,伤害衰减大,中远距离就算打得再准也是一串12,16,但是介于高射速ttk大概0.30s~0.40s,不考虑其它缺点的情况下远距离也有t2水准的发挥(毕竟开镜快射速快)。
2,子弹速度慢,不带配件的情况下没有高铁快,带来的负面影响一个是远距离命中率下降,一个是中距离以上ttk明显上升,所以20m开外很难打的过步枪。
综合优点:
1,中近距离非常强势,一般近距离ttk为0.2s,少数情况0.15s,开镜极快,可以说是近距离的王者,15m以内,mac就是真理。
2,操控极其简单,没啥水平后座,搭配一点减垂直后座的配件,高射速会让这枪的视角看起来非常稳,比低射速的例如an94看起来顺眼很多,虽然后坐力差不多。
3,容错率极高,马一枪带来的ttk上浮仅仅是0.05s而已。
综合评价:
作为一把冲锋枪,可以允许它在15m以内保持强势,或者可以允许它对新手友好,但是强势距离又远又对新手友好,那不就是轮椅枪吗?而且这样一来不光下限高,上限也高,那就是t0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