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日常】接下来圣经更新的大纲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25 23:07:12 作者:诶就是不改头像 Language

【沙雕日常】接下来圣经更新的大纲-第0张

1.目前困难:打钩的是已经更新的,但是有些年代久远的,如大姐头,张敏张公公的帖子已经找不到了😔😔😔,又或是白芍,男同等帖子不全的。请盒友们助我一臂之力,如果有库存的话,请贡献出来吧~

2.如果有没汇总到的圣经,没有涉及到盒友们喜欢的圣经,请指正出来嗷

3.盒友是喜欢文章形式的汇总还是图文形式的汇总,两者的区别我感觉蛮大的。

A.文章是先写标题,然后文中放图片,如果图片篇幅过长,会占很大的空。字体图片也会被放大。浏览时也要不停的往下翻。我自己感觉的话,观感不太好,比如我第二次发的圣经汇总2钢铁黄瓜,直接歘的一下好长好长。一旦图不过审,就是一片空白。

但是优点是可以上电脑端编辑,有错误,有排版问题,有需要补充的可以更改。不像图文就已经定死了。

B.图文就是你们看到的,上面一排缩小的图片,你们点开一个一个去看的。但文本区内容的话可能就没有那么丰富了。

缺点也讲出了,无法编辑。就像初代圣经“?6”中,胡图图裸照给截掉,盒友们在评论区和私信中,也反应其精髓没有了,可是想改也改不了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